跟二號臻臻特別親,她不舒服的時候,我心會疼..



今年三月二十八日四號承承出生,七娘七爹去金門幫大嫂作足了四十天的月子,五月中全家人回美濃補請滿月酒,咱家的男丁長孫..(在我們家是不分男女都請客擺酒的,一、二、三號孫女也都請了,沒辦法,家族親戚大家太愛熱鬧了..)



容容、臻臻、承承,全跟七哥一個模子刻出來,七嫂說:你們家的基因太強了...



包括薇薇也像七弟多一點(七弟比較像七娘,我和七哥像七爹),我們家的基因果然強,哈。



七爹太強惹,這樣也能載著大小兩隻雙子孫女遊車河。



美濃這家泰一涮涮鍋是七娘推薦的,婆婆媽媽們很愛來。



食材很新鮮,青菜都是老闆自種的有機蔬菜。



第一次吃到這款"珊瑚菇",也是老闆娘種的,很可愛。



這天早上七爹駕車載全家進高雄市,七哥、七嫂、四號要收假搭機回金門了,送完機咱們去逛IKEA。



照片中的臻臻那段日子身體不明原因不舒服,高燒不斷,吃不好也睡不好,整個人都變了樣,金門醫生開的藥吃不好,帶去美濃旗山也換了兩個醫生還是搞不定,最後醫生開了張轉診單,建議轉到高雄長庚兒童醫院去抽血,病因寫著:不明熱....



然後鄉下的婆婆媽媽們建議帶去收驚吧!邪門的來了..

收驚婆婆一看到臻臻就把她不舒服的所有症狀都點出來,八九不離十,最後補了一句:看醫生沒用啦,吃什麼藥都醫不好的,她被不好的髒東西跟著...

小七不想放馬後炮,聽七爹轉述完道士說的話,小七雞皮疙瘩整個豎起來,難怪我一直覺得那幾天的臻臻不像她,行為、眼神、說話的模式都不一樣...(心裡喊話:不管你是什麼?或是誰?快點走開!不要賴著咱們臻臻啦!)

後來洗了道士給的符水,把交待的流程都做完後,過兩天,臻臻不藥而癒了..(這樣你還信不信X)





六月初寫了一篇網誌【慶生會】三號一歲了,文中提到那個被搞碴的蛋糕,這個是賣家無償重新補送的,跟屬牛的薇薇一樣,是隻可愛的小牛^^



國曆生日的蛋糕被搞碴了,用這個可愛的蛋糕再慶祝一次她的農曆生日(2010/6/22)。







然後,我們又來泰一報到了。








同場加映:一些生活五四三..



薇薇實在很有喜感。



表情豐富得不得了。





中友百貨七樓的兒童專用廁所,很海底世界hmh。


再同場加映一下:



新綠洲茶行,有許多學生時代的回憶,很愛泡茶店打發空堂或下課時間的學生時代..
跟弟妹一起逛中友突然想到:不知道它還在不在? 還在還在,進來回味一下啊..



1990年您沒聽過「新綠洲」? 那肯定聽過「新大陸」!!! 因為新大陸是全國第一家複合式餐飲的茶店,店內時常高朋滿座,在台中市全盛時期就開了11家分店,但座位仍然供不應求..

這是新綠洲茶行Facebook同好會上的介紹詞,彷彿時光又倒退了幾年..





總店地址:台中市精武路328號(一中街,台中公園旁)
電  話:04-2223765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