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村蛋糕坊Sugar & Spice官網(按我) 。

台中崇德總店(全省分店資訊按我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25號1樓
電  話:04-2242 6066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許多人都聽過糖村,也知道糖村蛋糕牛軋糖很有名。(特別是牛軋糖,小七大推。)



假日前往用餐最好先訂位。



住在附近的b娘前一天就親自到店預約本店最好的座位區了。



謝謝美豔的歐巴桑人妻b娘(頭銜好長啊),總是這麼周到的找餐廳,安排咱們每月一次的姐妹會。



這回是前一天臨時接到約會通告。



所幸我跟娟都是超級宅女(這樣是喜?還是該悲?),都是每天等人來約的超機動飯咖。



咱們一致的謎之音:要是有人、有會可以約,人家也不願意這麼宅在家裡啊啊啊啊~



不過,這麼正的娟妹竟然沒有約不完的會,實在是很讓人不解、也太匪疑所思惹...



嘖嘖嘖嘖!看看這雙腿...



這個(實在看不出)已經四十歲的歐巴桑也有雙又白又直的美腿吶(吹口哨)。



每次跟b娘和娟妹約會總是開心得不得了。



大家都是愛拍一族。



不論是拍人。



或者被拍。



還包括自拍。



總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還要謝謝b娘又總會貼心的準備見面禮,上個月的禮物是小七愛的紅酒(see~不知道在忙什麼,上個月的食記到現在還沒開始寫。是說,上上個月的峇里島遊記也寫不到一半吶..),這一次見面,b娘拎了八顆奇異果給我,有金黃也有酸綠,兩種我都愛,都好健康吶。(大心)

以上應該歸類在生活以下才是食記的分隔線




糖村崇德店從1996年開業至今,約莫2002到2009年間小七移居台北,對糖村的記憶又空白了好幾年。回想2002之前,偶爾會跟以前同事約來這裡吃蛋糕喝下午茶,去年搬回來至今來過幾次,都是匆匆買了牛軋糖就走。這次是小七頭一回嚐試糖村的西式餐點。



單點加價($90或$150)升級套餐的前菜。(生菜沙拉&類似玉子燒的蛋皮捲)



套餐濃湯



套餐清湯。這款清湯很養生,我喜歡,但她們覺得太清淡(還一度懷疑是素湯)。



我的主餐:法式紅酒雞腿燉飯(單點$220)。雞腿烤得恰到好處又多汁,今日大家最愛。



野菌義大利麵(單點$220)。



香蒜白酒蛤蜊麵(單點$220)。



蛤蜊很大顆也很飽滿,美中不足是,三個人都覺得它太鹹。



加價$150升級套餐比加價$90套餐多了一樣蛋糕,b娘選了個草莓捲



店員大推的附餐飲料,(水果)晶鑽凍飲



今天的消費(每回拍下這種東西都是為了幫助日後寫網誌用)。



結帳後招待我們試吃熱賣的太妃糖牛軋糖



裝小禮物的提袋也是b娘挑選過的好搶戲紙袋。(搞得好像去喝喜酒後一人一袋喜餅提回家,這樣)



吃完愉快的週日午餐,約會還沒結束,下一站是散步走到b娘家附近的小咖啡館聖寶露(不知道為什麼,這店名老是讓我聯想到狗食。)

待續...


離題的BTW一下,我死定了!這回真的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