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饌事業官方網站(按我)
地  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21號。
電  話:04-23276969。
營業時間:AM11:00-AM2:00



前一晚吃完紅舍泰式料理之後,續攤到附近的水舞饌中港店繼續喝..



周五晚上二樓很有夜店FU的沙發區座位出乎意料的很寂寥(人客都去哪裡了?)..



娘娘想吃薯條,於是點了份綜合咖哩雞加薯條。$150





我的翡翠檸檬$115...(沒有記憶中的好喝了,難道是我的味蕾變刁鑽了?)



周日大貓跟她男人北上到台中約會我,大熱天的,臨時接到他們已經人在台中火車站的電話,小七很慌張。急急忙忙出門赴約才想到正中午的沒訂位,想去的餐廳一定都要等,於是這家很寂寥、離我家又近、也能坐很久的茶飯館就浮現在腦海裡,三個人路邊攔輛小黃直奔水舞饌中港店..



























我對這天的餐點沒太大意見,好歹也是家人氣店,喜惡個人自有體會..

這天最不舒服的感想就是:等、等、等、等..
等位等快四十分鐘(站著等,候位區也客滿),
上桌點好餐也結帳了,
再等三十分鐘才上來一盤主餐的附餐沙拉(還沒給餐具),
然後再等十、二十分鐘才有後來的..

除了等很久之外,
這天服務我們的兩個服務生倒是很勤奮也很客氣一直跟我們說抱歉..

我覺得這家連鎖餐廳可能管理出了點問題,
有不足的地方也不能全怪第一線的服務生..




水牛大貓飲料喝完狂灌水,這是服務生給我們送上的冰水壺,用它當這餐的ENDING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