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這頓飯是為了贖罪來的..



起因上個禮拜收到的這則留言~
約個時間拿托存的影片??何時有空?? 於 July 14, 2010 01:01 AM

沒有署名的留言..
但我一看到這則訊息,凌晨一點累得要死很想睡的本來,整個醒了,驚醒了!!

坐在電腦桌前很挫的呆了半個小時之後,回了這則訊息~
死定了我............................(原本很想睡了,看到留言我整個醒了!嚇醒了!)

才想起來,
我,完全忘記妳是把整個檔暫存在我這裡,
我,一整個當作我這裡的是備份..

那些影片檔.....................
只剩下四個,其他都刪掉了!!!!!
回來後把檔案從小筆電copy到大筆電時,大筆電的硬碟也滿了,當時沒想很多就先把比較佔空間的mp3和影片檔刪了!

我知道我這次真的死定了!!!!!!!!!!!!!!!!!

我明後天要去別店支援,下班後妳也下班了。
禮拜五大約五點半左右,我把檔案帶去給妳(妳想吃什麼,我請妳吃晚餐!拜託!一定要讓我贖罪!!)

 
被我誤刪掉的那些影片檔,是五月我們一同前往峇里島旅行十五天的所有動態記錄,錢小萌旅行期間拍的所有影片因記憶卡已滿,託存在我帶去的小筆電裡,結果我完全忘記那不是備份..



本想這回錢小萌娘娘大概要三年都不跟我講話了,因為她回了個留言說不想見我了...(泣)
(她可不是隨便人敢惹的狠角色吶)。隔天..

司機叫我原諒你~~就..算了
來時帶僅存的回憶給我..還有你的
 TINA 於 July 14, 2010 03:14 PM 回應

看到留言小七幾乎要喜極而泣了~

終於鬆了一口氣,呼!!

昨夜為了這事,沒睡好,
今天整天都在想這事,很挫,
下班看到這留言,總算鬆了一口氣,
妳一定懂的,發生這種事,我心情比妳還沉重,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是一整個完全狀況外的刪得很乾脆...

這事雖無法補救了,但我欠妳的會一直記在心上,
後天見,晚餐一起吃,我想到要吃什麼了,
這次要謝謝司機替我說話,幫我解圍,
周五她在台中嗎?找她一起來吃飯(我明天早上再打給她),
妳要的記憶,我會整理好,雙手給娘娘您奉上啦................(跪安嗑頭了)




所以這頓飯非吃不可,立刻!





司機(文婷)的泰式奶茶。(為什麼叫司機?因為每次咱們三人出去玩都是文婷駕車咩)





涼拌花枝。



綠咖哩牛肉。(好好吃)



蝦醬空心菜。(忘記請廚師炒辣)



這道還需要解說嗎?(說一下那碟梅子沾醬很可口)



錢小萌的摩摩渣渣。(娘娘她好像不是很滿意吶)



婢女小七的芋香紫米。(還不錯)



吃完紅舍,娘娘覺得還很空虛,咱們續攤到附近的水舞饌去把司機集點換的三張飲料券抵用掉。

7/16晚上的水舞饌食記,跟7/18白天的水舞饌食記合併一起寫好了,待續..


以下一訪食記刊載於2009年12月3日



紅舍泰式料理官網(按我)
台中勤美誠品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樓(勤美誠品綠園道)
電話:04-23263909

桃園台茂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台茂購物中心)
電話:03-3210188



離開台中生活圈八年多,才搬回來對台中哪裡有好吃的餐廳沒什麼概念,休假日時常外食的七弟和弟妹偶爾也會推薦我不錯的好食店。七弟剛從大陸出差回國的上個週末,跟弟妹兩說要請我吃飯,選了這家位在綠園道勤美誠品樓下的泰國菜餐廳。



我們一路從家裡(科博館植物園)推著薇薇沿著綠園道散步走到這裡,以前弟妹懷孕期間,每個周末他們時常這樣散步走到這來看人家遛狗。他們總說『等姐搬回來,再約她牽小保一起來這裡交狗朋友 』本來七弟還很擔心我太敏感來了會感傷。那是一定的啊,不過不要緊,都已經這樣了。

話說回來,綠園道的狗聚人(狗)數真的很龐大,我懷疑,到了週末台中市養狗的人都來這裡集合了嗎?這樣說起來,住在台中的寵物和主人們也挺幸福的。



開業於1999年的紅舍泰式料理目前只有桃園和台中兩家分店。在空間上除了開放式的寬敞用餐環境,還設計了類東南亞式的獨立用餐亭。



不管二人或三人,只要獨立用餐亭有空,帶位人員都會優先安排入座,這樣用餐比較沒有拘束。另外還準備了10~30人的VIP廂房適合團體聚餐。



這裡除了生鮮食物就地取材之外,所有調味料都是從泰國空運來台,白飯也使用泰國當地的特級香米。



目前推出三人同行,每人$389+10%的套餐選擇,由於裡頭沒有七弟愛吃的菜式所以我們單點。



BTW一下,泰國菜是世界四大菜系之一,特色就是辛,辣,酸,甜,香。(以下資訊取自紅舍官網)
是泰國黑胡椒,泰國南薑的辛,辛而不燥;
是咖哩,里克辣椒的辣;
是泰國無籽小檸檬,羅望子的酸;
是椰奶、棕櫚糖的甜,甜而不膩;
是檸檬葉及香茅草的香。


月亮蝦餅 $280
Deep Fried Shrimp Pancake
由新鮮草蝦剁成蝦泥,以春捲皮熱炸成為外皮酥脆內餡鮮嫩的金黃蝦餅,沾上特製梅子醬,札實好食。


涼拌青木瓜 $220
Thai Green Papaya Salad


打拋牛肉 $290
Spicy Beef Stir-fry
以快刀速剁而成的上選肉品,佐以辣椒、九層塔、小蕃茄快炒,鮮辣有勁,這是七弟和弟妹每訪必點。


辣炒空心菜 $150
Spicy Fried Greens
泰國時蔬菜代表,特殊調味,大火快炒,辣得很開胃。


泰式烤雞腿 $260
Roasted Chicken leg with Thai Sauce
整隻雞腿去骨高溫烘烤,表皮金黃酥脆肉嫩汁多,醃過的泰式香料濃郁搭配酸辣醬汁,小七強推。


其他菜式(按我)。




同場加映
這家源自於高雄的人氣老周燒肉飯(since 1970)幾年前來台中開業,這也是七弟和弟妹常吃的推薦。
老周的烤肉飯(下圖中)口味小七很喜歡。這家分店位於台中大墩路和向上南路口(忘了記下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