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田水鄉 庭園餐飲官網(按我)
地  址:台中縣豐原市翁社里豐年路263巷75號(近國道四號豐原起點)
電  話:04-25246308



這個聚會是小七的同學小柯公司辦的活動(上圖右),那個周末小七閒著,就來赴約了。



葫田水鄉位在一個偏僻的地方,駛進一段不輸汽車考照S彎道的連續彎延園林小徑,來到這個佔地1200多坪的世外桃源。



園內除了現有缺乏整理的三百多棵檳榔樹,還有欠整頓的柚子樹數十棵。主角葫蘆反而沒拍到。



已經來過幾次的同學巧玲熱心的帶我四處看看,讓我胡亂瞎拍照。



這個也是我同學(小黃),他跟巧玲當年是班對,我們認識已經19年,他們結婚12年(了吧)。



小黃同學看起來沒什麼變吶。(謎之音:啥?19年前就這麼老成了嗎?!)



女兒都這麼大了!!



兒子也要讀小一了!!



其實很羡慕他們,能跟自己的班對情人、初戀對象結婚,真好!



跟小柯也是19年交情,這位同學也沒什麼變。女兒7月4日剛出生,膝下一男一女謂之啊。



葫田水鄉庭園裡有一處神奇的自然湧泉



水質很清徹,據說,民國88年921災變,翁仔社庄(現翁社里)居民陷入無水之苦的窘境,當時全仰賴這口源水不斷的番婆井救急,時至今日居民還津津樂道呢。





晚上六點左右活動開始,小柯公司預約了葫田館庭園內的歐式自助餐,菜式由餐廳準備。看起來這裡是個很適合辦聯誼慶生會、團康同樂會的場地。想要再熱鬧點,團體預約可提供卡拉OK和演奏音響等設備咧!









慶生會。



花火會。



同儕廝殺。



父子反目。



小孩,之間的戰爭..



這天謝謝小柯同學的邀約,還有小黃巧玲一家子的專車接送和陪伴,青春無敵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