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核果美食工房晚餐埋單後的下一個目標..



(其實也不算目標)是跟b娘走在五權西四街上亂槍打鳥選中的餐廳。



就為了續攤拍照喝咖啡(茶)。



假約會之名,行瞎拍之實。



給喜歡看燈的小喬:用酒瓶崁入燈泡再倒掛的這燈飾,妳覺得如何?(我是很喜歡啦!)





回家為了寫網誌做功課時才知道,原來聖托里尼隸屬新月集團(官網按我)旗下餐廳。有新月梧桐(國美店&三義店)、京華煙雲、聖托里尼、吉凡尼花園
而七的姐妹會前腳才訪過聖托里尼(7/17),(7/25)臨時需要挑一家餐廳晚餐時又巧合地選了新月梧桐國美店(食記之後再寫)。



已經在核果工房吃飽了,續攤到這只點了咖啡跟茶。(上圖是很不焦糖也很不咖啡的焦糖瑪其朵



b娘去到哪裡都說要養生(很少點凍飲),這壺玫瑰花果茶不知道合不合她的口味?!



整家店最吸引我目光的是進門後的一座大型水族箱,裡頭的魚並不常見(我很淺),色澤很上相。



掠食餵食秀(牠吃的東西很像是某種內臟之類的)。



小七拍得很認真也很起勁吶。



b娘很低調,只准我放一張有她的照片。我沒有犯規哦,真的只有一張咩。



b娘的女友一號總是把我拍得照片比本人漂亮。





放空,很喜歡放空,而放空的片刻被b娘的鏡頭捕捉下來了,我很喜歡。



這篇歸在食記很虛吶,它勉強算得上是餐廳的環境介紹,而已。



有這麼多雜誌刊物可以讀,來這裡打發時間不成問題。



讀什麼好呢?



一眼就看到熟悉如我家後花園的峇里島



又在放空惹..



聖托里尼(南歐風味美食)
地  址:台中市五權五街43號
電  話:04-23716568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夏天延長至AM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