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它正式開放之前,每次經過,總會猜想這又是哪個建設公司的售樓中心,吧。



原來它有個名字,叫CMP BLOCK台中人文美學生活特區),緊鄰勤美誠品,是勤美集團和璞真建設2010年新的合作案,整座空間在7/3正式開放。



這個空間也是誠品小草音樂節的活動場地。



散步時又不小心誤闖了桃花源。發現這裡也是個很好拍的小景點...



2010年7月的最後一天,七爹七娘載一號、二號來台中度週末(配合我的週休二日)。中午小七招待全家人去吃八錢,最近天氣熱得不像話,大家對午后的戶外行程興緻缺缺,決定回家吹冷氣睡午覺,這一覺醒來已經下午五點了,原訂行程(東海牧場)只好取消,就近散步到勤美誠品綠園道轉轉。



今年要上小二、回台灣放暑假的一號容容已經有小大人的架勢了呢。



我很想看看它到了晚上究竟會怎麼美麗?



目前有幾個主題的裝置藝術在現場。挺有創意的,值得來走走看看。





每個展示空間裡都擺了幾張刷白的課桌椅讓遊客拍照紀念,很有復古FU。

















一號容容、二號臻臻、三號薇薇大集合(看這架勢,現在是要出任務了嗎?ha)



是因為這風景太美太詩意了嗎?



連倚靠在燈柱下的老人家台客大叔、七爹也若有所思起來了..



傍晚的天空一下子就被染色了,天,就要黑了。



CMP BLOCK裡有幾家輕食餐廳,還有高檔家具(有情門)專賣店。



找個時間,來走走吧。
它還很新,請發揮公德心一起來維護這個空間的乾淨美好。


怎麼走?
找到勤美誠品或全國大飯店,就可以找到它了。


延伸閱讀:勤美推CMP BLOCK美學特區,為數百億大案暖身(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