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0年7月17日約會b娘的食記(謎之音:今天都幾號了還在寫七月中的食記!)



每次跟b娘碰面總是拍個不停,搞不清楚到底是約會吃飯?還是約會拍照?



所以常常,挑選一家很好拍的餐廳似乎比挑選一家很好吃的餐廳,還要重要。



店址在台中美術館附近(五權西四街)美食一級戰區的核果美食工房,無疑是一家很好拍的店。



核果美食工房
地  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
電  話:04-2378176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2:00
 


(我很累)假如發現食記寫得有點草率,請見諒!(餐廳資訊請按我



比約會的時間提早到了,就座一會兒過後,服務人員端來一杯(上圖左)綠茶,貼心的說:不知道妳會不會等很久?先給您送上一杯招待的綠茶解渴(當場先加二十分)。迷路之後終於抵達的b娘出現了,見面禮季節櫻桃一盒(揪感心啦)。



菜單忘了拍,餐點介紹可以跳過嗎?(忘記拍菜單真是好用的打混藉口啊)。



總之是套餐。附餐沙拉棒用晶塋剔透的淺盤裝盛看起來變好吃了。
湯類我們選了羅宋蕃茄湯,重口味(偏酸)的蕃茄蘿蔔湯我們愛。



(沒記錯的話)小七這是地中海蒜香白酒野菇雞排飯$320。(很奇怪,它的香料是苦味!)



附餐甜點葡萄果凍(b娘說別吃了,我還是嗑光了)、堤拉米蘇(這個okay)、抹茶玉露(不好喝,我還是喝光了)。



只有堤拉米蘇是b娘滿意的。



吃完沒有留下太深刻印象的餐點,瞎拍倒是起勁得很。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有點臭臉外加不屑表情的連拍。
要是現實生活中,也能恣意的對討人厭的傢伙擺出這種臭臉,該有多好!



只有在面對小動物和小朋友時,才能這麼真誠自然的,笑。



然後我相信,牠們一定能夠接收到我們的善意的。







謝謝b娘捕捉到小七的畫面總是這麼自然(就像這種走來走去的FU就很自然咩)。







以為吃完核果工房就解散回家了嗎?(跟b娘約會沒有續攤是不會盡興的)。



據說核果工房的老闆在同一條五權西四街上就連開了三家風格裝潢餐廳,
除了核果工房,上圖這家布列塔尼也是(因為客滿只在門口拍了幾張照),
稍候我們去了第三家聖托里尼(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