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日),姐妹會的第三攤。
第一攤亞緻Top of ONE頂餐廳下午茶,按我)。
第二攤Crystal_水晶義麵工坊晚餐,按我)。



Ino cafe'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中興街175號。(市民廣場旁)
電  話:04-23013605。
營業時間:pm1:00-pm23:00(周一公休)。



咱們姐妹三人都對這家cafe的印象很好。



在市民廣場附近瞎走,無意間闖進來的,一家很有老闆風格的小咖啡館。



店圍牆外的植栽是老闆的興趣、老闆的心血和愛心。





有一點低調,有一點溫馨的小咖啡館。



上圖後方戴帽的就是很有型的老闆囉。



出櫃!書櫃,這晚的雷光夏讓人整個都鬆了。



健康花茶&手工餅干&焦糖瑪琪朵。



b娘謎之音:妳竟然點了這麼大一杯熱量嚇鼠倫的嘎逼。(嘖!嘖!嘖!)



我也覺得邪門,一向只喝黑咖啡的我,最近突然很愛焦糖瑪琪朵。(據說甜能疏壓,我好需要啊)





這一盞閱讀燈,好有fu~~



b娘說:一定還要再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