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趁小布麻從蘇州回台度假空擋上去約會她。順便兌現欠屎諾好久的重逄之約。



自從去年9月從台北搬回來台中之後,關於重回那個城市這件事,
這一步總好像困難重重般的,屢約屢敗,終於..
在客運站等待北上巴士的時刻,用新歡(LX5)拍下這天藍到不行的好天氣。



而其實,這天的約會是險些被取消的。原訂前晚下班直接搭車北上到小布麻家住一晚,卻..
那晚下班突然來了一場很厲害的暴雨把我困在統聯中港轉運站,排隊等待北上的乘客擠爆整個車站大廳,好不容易排隊輪到我購票,售票人員說:由於南下北上雙向國道嚴重堵塞,預計最快可上車時間大約兩個小時後..

什麼!!兩個小時後?
那我何苦在這裡苦等兩個小時,抵達台北都凌晨了,不如現在回家把覺睡飽先(我是這麼想的)。

走出車站大廳,等在天橋下躲雨,撥了一通電話給小布麻,聽到她說台北天氣很好,下午就去準備好多食材晚上要好好招待我,這時淚水含在眼眶裡,真想要大哭..



所幸,隔天早上醒來台中也放晴了個好天氣,從床上跳起來梳洗完畢包包背著出門去搭車。
科博館前台中客運站有直達新店(經北二高)的班次,這是最快抵達新店也最方便的選擇。



中午前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小布(七的乾兒子)一家(好開心)。小布與小布拔的台客父子裝。



台北天氣也很好,天上的雲是一朵一朵的。



今年小布拔事業重心轉移到蘇州,一家三口搬遷對岸的計劃篤定,以後要見面,真的困難了..(不捨)



這公設真貼心。



好久沒來碧潭了,都不知道這裡多了成排的景觀餐廳。



選定這家很有南洋FU的水灣餐廳。(水灣系列餐廳官網,請按我)。
原來新店水灣跟小七一直想去卻沒機會造訪的淡水榕堤是系出同門吶。

水灣碧潭店
地  址:台北縣新店市碧潭風景區東岸餐廳10號。
電  話:02-29141273。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AM11:00-00:00
 星期五 AM11:00-01:00
 星期六 AM11:00-01:00
另現場Live演唱時間
 星期六 PM16:30-18:30
 星期日 PM16:00-18:00





糊塗的小布麻把她的愛瘋搞丟了,換了一台同樣全身白的手泥。



週間的超值商業午套餐。每客$380(在台北,這CP值超高了)



麵包:烤小羅宋佐主廚風味醬。這醬,好味好味。



法式主廚濃湯:今日湯是南瓜濃湯。有濃有香。



小布拔的主餐:日式炭火甜蔥岩燒豬肉飯



我的:香格里拉後腰沙朗



沒想到在這露天景觀餐廳座可以吃到這款色、香、味俱全的主廚餐點,很開心吶。



小布麻的:諾曼地椰香多利魚。沒有太多複雜的調味,是清新爽口的好食創意料理,喜歡。



附餐飲料:黑櫻桃冰茶蘇打。連附餐飲料都這麼有創意。
小布麻的芒果香柚冰醋,和阿薩姆雪霜冰茶被我拍糊了,對不起哦,沒圖。



最後是每日限定的甜點蛋糕,這個Ending是完美的,
雖然是附餐蛋糕,但它的好食度可不輸一般咖啡館單點的品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