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8日,七爹63了。
這是4月2-5日回美濃掃墓,假期尾聲同七哥一家北上回程當天早上匆忙的提前慶生會。
這張全家福,是咱們家這些年來難得的大合照,唯,七弟人在蘇州出差,缺席了這次。
我們一家人吶,要團圓實在很不容易,一直很想拍一張全家福的,太難。



其實蛋糕是前一天下午二點多小七騎著機車到美濃鎮上找蛋糕店臨時訂做的。
(打104問旗山的85度c,查號台給的電話卻是空號,真奇怪了。)
晚上六點半去把蛋糕領回來,臨時起議這晚要開酒買醉慶祝了,
爹娘的朋友卻突然從高雄來美濃,一次把他們兩個都約出去打牌,這一打回來已經凌晨了,
要給七爹的祕密慶生驚喜計劃,宣告失敗。

第二天一早醒來我們準備要北上了,七爹人卻不在家,被我們緊急call回來,
這時距離七哥預計出發的時間只剩十五分鐘,
好匆忙的慶生會啊。



四隻小的一起被抓來跟爺爺奶奶拍合照。



七爹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慶生這件事,
硬要推說這天是4月4日兒童節,
硬要小孩們一起來許願吹蠟燭。



最後,一、二、三、四號輪流給爺爺獻吻了。
一號容容要親不親的耍彆扭,還敢跟我說:姑姑妳先親妳的把拔啦。(要我親那才彆扭好不好)



二號臻臻跟爺爺是好麻吉(她自己說的),連親親也要親個好幾下才罷休。



三號薇薇的親吻可深情可厲害了,雙手捧著臉頰這招是小七姑姑在她一歲時就教會她的啦。



今年三月二十八日剛滿一歲的四號承承還太小,不知道怎麼玩親親,爺倆四目交會的眼神還挺驚恐的。


晚上照片才剛上傳FB,布魯看到全家福時說:啊,少一個妳弟,太可惜了。
我說:還少一個你呀。
SKYPE那頭竟然鴉雀無聲了起來,怎麼這樣啦(嘖!)



延伸閱讀:
【圖說】我們這一家
【慶生會】七爹62了
【圖說】七爹的鄉居生活_除草記
【圖說】三種愛一樣情
【圖說】老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