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緹渡假休閒汽車旅館(無官網)
地  址:雲林縣斗六市鎮南路81號。
電  話:05-5323987。
房間 數:50間。
上網服務:房間內提供免費有線上網(需自備NB)。
參考房價:NT$1450~$1980。



不知道其它房型怎麼樣(沒有官網圖片,網路上分享的人也很少)。
我們入住的102號房(週六)一晚$1980元。我跟布魯都覺得這價位挺可親的了。



那個週末我們的兩天一夜溪頭小旅行決定得很突然,原本預計在溪頭過夜要夜訪螢火蟲,
後來因為天氣實在太糟糕,在細雨中散步完溪頭,我們決定更改旅遊路線下山去,但是,
從溪頭南下到竹山(找到豪華一點的摩鐵都沒空房了),續往南下一路到斗六,
布魯利用他的HTC Desire HD上網搜尋附近住宿點,找到兩三家評價還可以的,
沐緹是其一,設定好導航帶我們直奔目的地,所幸還有房,這時已經晚上八點接近九點了。



白天在溪頭走太多路,兩個人都累累的,特別是布魯前一晚還突發重感冒,
因為不想讓我失望,還是抱病出發我們的小旅行,真是太辛苦你了親愛的。



CI進房布魯癱在沙發上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不吵他,我拿著相機到處拍拍照。





內崁在牆壁裡的液晶螢幕目測至少37吋大,布魯說,任何房型他都不計較,有大螢幕的液晶是基本要求。



通往浴室的木門是隱藏式的(跟牆面貼的木皮紋路一樣的,不注意看找不到門)。



吧台備品很簡單,茶包、咖啡、冷飲、礦泉水。



浴室裝潢是很低調的暗黑色系。只靠幾盞微弱的崁燈黃光來營造摩鐵的偽神祕FU。



就,普遍(非精品旅館路線)的摩鐵基本沐浴備品。牌子就別要求了。







浴室門內側是一面大鏡子,反射效果讓浴室空間感覺變大了。



布魯在乎液晶電視螢幕夠不夠大,我呢,比較在乎浴室有沒有按摩浴缸啦。
池子裡有按摩出口孔,但效果不大(浴缸太大,水力很難集中)。那用SPA水柱把分數加回來好了。



住宿附早餐,三明治、漢堡,保久乳,就這樣,沒得選。
而且固定時間AM6:30就會放在車庫餐台上,也就是說,
我們八點半起床,就只有冷漢堡冷三明治可以啃了,的意思(Orz)。



晨光從挑高的天窗、從玻璃窗透進來,終於看清楚這夜裡烏漆摸黑的浴室原來長這樣。



嗯,是我喜歡的冷色調空間設計。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關於摩鐵的住宿、休息分享文(紀錄很多,卻大多羞於分享)。
我知道有些人(像七弟)會覺得,比起飯店、比起民宿,摩鐵感覺比較像是偷情的地方不乾淨。
但其實,在台灣,光是摩鐵特搜彙整的入口網站就有好多個,
入住摩鐵(或到摩鐵去休息玩耍)也可以是一種很時尚的休閒度假方式耶,其實。

Is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