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薇薇滿兩足歲了
今年,薇爸薇媽訂在台中新光三越十樓新開不久的1010湘辣料理官網按我)慶生。



1010湘辣料理是瓦城泰統集團旗下的餐廳。
幾年前吃過台北信義誠品旗鑑店裡的1010,當年它還叫1010新湘菜,現在更名1010湘辣料理了。



幾樣熱門的大菜依舊,很貼心的為不知怎麼下手點菜的人客按人數規劃好菜單了。



薇爸薇媽才入座就忙著打卡。
是說,這年頭像我這種還不用智慧型手機的人,是不是稀有動物了?



排行榜菜:燒椒皮蛋。不管是誰都說好食。



金銀饅頭。老少咸宜啊。



炒豆苗。好食,當然一定油。



梅干扣肉。這道是七弟指定一定要點的,他跟同事北上出差餐敍到1010時必點。



排行榜菜:松子年糕炒牛肉。好評好評(詞窮了)。



上湯蛤蜊蒸蛋。這道菜等了快三十分鐘才上桌(期間服務生有貼心來告知需要再等候,還好),
比較可惜的是,今天這道蒸蛋的火候控制似乎不太..
少了上湯的鮮味,口感偏淡,不夠溼潤,以上。
跟我上回記憶中的美好滋味有一點落差,當然,也可能是等太久,又吃太飽,影響到口感,這樣。

有一點要加分的關於服務,
當天的餐廳主管巡桌時有問到我們對今日餐點的意見,小七把以上對蒸蛋的小小想法跟她反應,
主管面無難色亳不猶豫立刻表示可以重新再送一盤,或者更換其他菜式
當然我們已經飽到喉嚨了,就客氣的謝過她的提議,
但心裡還是默默對這點服務加了許多分數,留下良好的印象。這就是誠意啊。



至少一定要來上一碗的現蒸好食鉢飯





開幕期間,除了所有單點菜式打九折之外,
還可以$59元加點荔枝凍飲(下),或桂圓栗子沙(熱)(上)。這麼划算,各來一份囉。



還有一個服務的加分項。



關於這杯冰淇淋。是特別招待的。不是因為今日壽星。
這是現場主管對用餐人客的現場狀況掌控得宜的另一個貼心表現。



話說,咱們薇薇坐的是兒童椅,椅子餐台和餐桌的高度是一樣的,
席間,薇薇的手指不小心被兒童餐椅和靠得太近的餐桌夾到,痛得哇哇大哭。
在我們三人(薇爸薇娘和我)忙著安撫薇薇哄她不哭時,
我的眼角餘光瞄到現場主管把這杯冰淇淋悄悄遞給負責我們的桌邊服務人員,
隨後,桌邊服務妹妹把冰淇淋送上來,表示要給薇薇的,當然就把薇搞定了,這樣。

所以,這是一杯裝滿貼心服務,是有熱度的冰淇淋,我這樣以為。



咱們今日小壽星吃得很開心。



姑姑加碼買了一個小兔子蛋糕回家許願吹蠟燭。



這是今年的小禮物,應該可以讓她專心好一陣子不去煩她娘了,哈。



好快哦,回頭看歷史上的今天,一歲的薇薇還是小小孩的臉,
如今已經是個冰雪聰明的小女孩了呢。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