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壽司
地  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01號。
電  話:04-22017520。
營業時間:am11:30-14:30
     pm17:00-22:00



這是其實也不新的新址。
從還在舊址看著它搬到新址都過了多久?
這天跟李愛咪約會下班後一起去買點小東西,駕車經過和壽司門口時我大叫:我想吃這個!
從我搬回來台中就有好多人跟我說和壽司好食價實,叫我一定要找機會吃吃看。

然後,李愛咪面露不可思議的轉頭看我:妳沒吃過和壽司?(其實是語調上揚的驚嘆號!)
有啦,曾經吃過一兩款弟妹外帶回家的,不過一兩口怎麼能夠深刻到記下它的好滋味呢?
是不是是不是?



終於讓我如願(到店坐在吧台前)吃和壽司了。



門口的推薦款告示。



以下menu是新菜單,據說跟舊的沒很大改變。



menu上所有品項都可以單點,價位平均除以計算(例:6個$180,則單點一個$30,這樣)。



這種彈性點法實在太人性化了,這樣兩個人來用餐就可以隨意單點,不用擔心一份六個吃兩款就飽了。



這回點菜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愛咪了,我很好養,妳點什麼我吃什麼,但是,
請點拍照賣相比較好看的,課乙嗎?
(愛咪謎之音:跟老娘吃飯妳最好不要花太多時間在拍照哦我警告妳!)



嚴選壽司(7款$160)。(配哪七款隨機視當天現貨上菜)
我跟愛咪說:其實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完這一盤耶。
愛咪:不要啦,這樣會太飽,我們等下買完東西再去找地方續攤吃正餐啦,現在先隨便吃一下吼。



薯泥沙拉$30。小七強力推薦,入口即化的口感可不輸高雄幕府壽司的人氣薯泥沙拉哦。



這款很幽默,它叫椰果軟絲握壽司(每個$20)
這是愛咪指定非點不可,嚴選壽司組合盤裡已經出現一個了,愛咪還要追加兩個吃個夠。
我只覺得它很幽默,這樣。



龍蝦軍艦壽司(每個$30)。好好食,太感人了。



鮑魚沙拉壽司(每個$30)。醬成這款,怎麼可能不好食,視覺、味覺都給它一百分。



相較之下,這碗$30元的味噌湯是虛了一點。(小魚干太傷本,小塊豆腐也好嘛,都沒有。)



所幸,最後這碗附餐甜點紅豆湯有彌補到味噌湯造成的空虛感,
熱到燙口的紅豆湯圓喝下肚,幸福感都回來了..


會再訪的,哪有可能只吃這些就滿足了..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