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pasta默爾義式餐廳官網(按我)。很漂亮的官網哦。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5號。
電  話:04-2490411。
營業時間:am11:0-pm22:00。



心滿意足的從奇異咖哩離開,無續攤不歡的宅娘說:咱們該換個地方喝飲料了哦。
步行五分鐘到morepasta默爾來續攤。
屁股還沒坐熱就接到愛咪打來報告兩週後要到印度出差的消息,還說幫我裝一瓶恆河水回來(亂來!)



回來後上默爾官網研究一下發現這裡的義麵好像還不賴耶,網友評價也不錯,
好,加到再訪口袋名單裡,下次空著肚子來吃義料理。
這回吃飽了撐著,喝飲料吃點心,就好。(點心?這樣還說就好!)。



蜜香玫瑰果粒茶$110。



焦糖拿鐵$110。好漂亮的拉花。



這份拚盤應該是二百左右(對不起我忘記了)。
帶皮的馬鈴薯條好好食且帶皮的比較健康(宅娘說)
雞翅有一點乾硬。
洋葱圈和玉米可樂餅球還okay,這樣。
當然是吃不完的我們,宅娘說:沒關係,打包啊,我最喜歡打包了



唉呀,反正,跟宅娘吃飯,吃什麼從來都不是重點,拍照才是主要活動啊。



上面這張的標籤應該是默爾才對。



女友一號GF1總是可以把我拍得比本人漂亮。(宅娘很滿意這張)



我依然特別喜歡不看鏡頭的自己。



這是二樓。



二樓上三樓的樓梯間是人客必拍場景。





我很喜歡這個燈飾,很想摘一顆下來帶回家。



三樓廁間。
其實應該是二樓,二樓應該是挑高一樓的閣樓,這樣。



這張的重點是長得很像吳辰君的漂亮美眉(誤),是後面牆上的時鐘啦。不過,
這身可愛的黑衣吊帶褲是制服耶,所以太胖的美眉不能來上班,這制服分明瘦子才能穿,哈。



口袋名單又多了一家店,
哇哦,像我這種吸空氣也會胖的人,住在台中實在很難享瘦,美食好店實在太多惹..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