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六月帶弟妹和薇薇第一次初訪(食記請往下拉)。
九月跟布魯第一次見面,為了試機(LX5),也是在尼克開箱(這樣是第一次約會耶)。
這個月初員工訓練會後有個實地參訪,地點在勤美誠品,我跟阿馬、溫蒂在尼克解決晚餐先。



加$60元升級套餐的薯條(兩份放一起),依然好吃得不得了。



附餐飲料:紅茶加大(加$20元)。



附餐飲料:換OREO奶昔(折$20元,補差額$100)。



紅酒雞肉潛艇堡$80元。雞肉嫩得很。



牛肉豪華總匯美式漢堡$120。



法可夏牛肉豪華總匯$120。小七第一次食這款名為法可夏的麵包,咬勁十足的口感我很喜歡。



本店當家花旦:女優阿馬。



女神溫蒂。



尼克的服務好得沒話說。
等候期間,溫蒂和阿馬的食物都要吃完了,我的法可夏還不來。
反應之後,原來是吧台漏掉了,服務生前來道歉表示立刻補做。
一會兒我的法可夏上桌,可愛的服務生悄悄在我桌邊說了一句:給妳做了一份史杯秀..
雖然就是多放了一些生菜加料,這樣。
但是這份想要主動彌補的慷慨讓我們印象深刻,完全無法責怪服務生了。
其實多等一下也不要緊啦,忙中難免有錯,反應之後東西立刻補上,還是一頓美好的晚餐。


以下發文刊於2010年6月28日



起初我以為這是老外投資開的店(門口那兩桌時常見到洋面孔),
並且以為它是一家中午以後就打佯休息的Brunch早午餐廳..



實際它是一家全天候開門營業的咖啡洋食館,
除了每逢假日的綠園道遛狗人潮常讓它爆滿一位難求之外,
一般時段店裡人客同樣來來去去,服務生可忙碌得很。

 

尼克的老闆Crystal一開始就把店設定成六七零年代美式氛圍,專賣糕點和咖啡。
裝潢使用大量木製品來呈現休閒的大地色系格調,
吧台後方的落地玻璃窗和開放式的出餐台設計,讓視野氣氛一整個很OPEN。



因為這天沒特別準備拍照,用隨身小DC瞎拍的照片就幾張,感覺很虛,來看MENU吧。







從美式、德式、到英式的早餐通通有。($59到$99不等,早餐供應時間AM8:00-11:00)。



其他全天候供應的餐點種類還有:沙拉、雙層三明治(豪華總匯、黑胡椒牛羊肉、甜蔥鮪魚、起司火腿等)、美式漢堡、口袋麵包、貝果(藍莓乳酪、原味乳酪、總匯、鮪魚等)、法式潛艇堡、法可夏。



看這口袋麵包都快跟弟妹的臉一樣大了。



以上餐點單點價位都在100元以內,加$60就能升級套餐,附沙拉、薯條和飲料,CP值頗高。



據說尼克選用的咖啡豆是誠品代理的Lavazza,看它呈現的狀態挺特別,很有調酒FU吶。

THE NAKED CAFE 尼克咖啡
地  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一樓,金色三麥旁)
電  話:04-23261168
部落格:按我


同場加映:



這天吃完尼克的早午餐(下午三點多才吃應該算午晚餐了吧?!),弟妹說她有兩張COLD STONE的冰淇淋兌換券,問我還吃得下嗎?(剛好尼克隔壁的隔壁就有家COLD STONE)

開玩笑嗎?!怎麼可能吃得下!(又不是豬),改天好不好? 於是..
約莫只隔了一天,下午,我們又噴去勤美誠品了。(離我家太近惹,散步就會到的地方實在太好逛)。



三號薇薇從小跟著她娘吃好、穿好、用好、睡好,簡直太幸福了這小孩。(咱們姑姪倆也要來演一下)


再同場加加映一下:



勤美誠品地下二樓大創旁有間小小的手作教室,現場報名隨到隨做,只需付$50到$200不等的材料費就可以自己動手做了帶回家,看著櫥窗內如假包換的陳列樣品,每個都好可愛、都好想要啊。



走進去問老師那些架上的東西賣不賣?老師很酷的回答我:妳沒有時間自己來做嗎?(啞口無言三條線)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