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食8我看它好久了(台中公益店離我家不遠,時常不小心會經過)。



剛好布魯家巷口就有爭鮮旗下連三家餐廳在一起(爭鮮回転壽司、爭鮮日式火鍋、定食8)
上個周末父親節前夕,說好讓小七請布魯爹娘吃個飯,布魯娘很害羞,客氣說巷口隨便吃吃就好了。



彰基附近也算餐飲一級戰區,知名連鎖餐廳選擇也很多,隨便就選了這一家。

定食8官網(按我)
彰化店
地  址:彰化市中山路二段231號(旭光西路口)
電  話:04-7270680。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定食8,顧名思義就是:八款定食均一價二百元(而且貼心的不加服務費)。
還標榜點完餐15分鐘內未送餐就送免費餐券致歉。
外帶折價$50,每份$150。
即日起到12/31日,刷富邦信用卡消費三份套餐折價$100元(只收$500)。



哪八款?目前菜單推出上面這八款,一段時間會更換MENU(布魯娘說上次來吃的鰻魚飯沒了)。



拿著相機正準備四處拍一下環境,店主管客氣的笑臉告知我店內不能拍照哦。拍自己的餐,可以。
哦,很抱歉,趕快收起相機(上面兩張是制止前拍的,加減看)。



布魯娘的炸蝦天婦羅套餐$200。第一次看到一份給三隻炸蝦的定食套餐,很大氣。



布魯爹的起司豬排定食$200。豬排很厚很札實,我想應該不難吃。



我的和風海味雙盛定食$200
先寫一下附餐小菜部份:
和風沙拉、毛豆(不定期更換)、甜點(芒果布丁)、半顆芙蓉蛋(溫泉蛋)
味噌湯(可自助再續)、白飯(自助再續)。
湯和白飯因套餐種類不同而有增減(ex:我的套餐搭配烏龍湯麵,所以就不附白飯和味噌湯了)。
至於食量大一點的,自助餐台上有準備白飯和湯,想吃多少自己來吼。



海味雙盛搭配的是:炸蝦天婦羅烏龍湯麵



另一款是:鮭魚壽司捲。CP值很高的$200套餐吶。



布魯的豪華海景丼飯定食$200



看到MENU上有這個我都要尖叫了(原本我跟布魯兩人搶要點這個,讓給布魯,我點不一樣的)
因為前不久我才在跟布魯靠腰碎唸我好想吃生魚片蓋飯,只是台中不知道要去哪裡吃?
這會兒只花$200元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生魚片蓋飯,還是套餐,大滿足吶。




找機會再去把沒吃到了另外幾款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