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跟我從墾丁回來的小相機。



我是個相機模型控,不小心讓我看到這類小玩意,很難不乖乖交出銀兩把它們通通贖回家。



任何形式的相機模型都讓我愛不釋手。



上一次宅娘一口氣送我四顆(不同顏色)仿PENTAX家的扭蛋小相機吊飾,讓我樂了好久。



這回不藏私了,特地帶它從墾丁回來,送給親愛的布魯。
是說,送給他自己留著好像也沒有不同。



他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看起來是可愛的小相機模型。



原來鏡頭可以拿來照明。



原來熱靴是個打火機孔。

BTW,布魯很奇怪,送給他的東西都不拿來用。
年初送給他的西洋情人節禮物到現在還躺在他的防潮箱裡,
有看過誰把皮夾塞進防潮箱裡保存的嗎?他是我見過的第一個。

陸續買給他的衣服也幾乎沒見他穿過。
這個小相機的命運,一樣。
嘖!就打火機而已啊,瓦斯用完還可以補的,拿來用嘛!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什麼?
是我想把這台小筆電賣了。(【好用】Acer Aspire one小筆電。)
雖然是2009年中購入的機種,但是這兩年來使用它的頻率加起來還不到一個月。
當初為了去峇里島流浪長住所以買了這台攜帶方便的小筆電,
後來峇里島沒去成,小筆電的去留變得有點尷尬,
因為我很惜物,寧願把它留在身邊也不想賤賣它。

什麼東西都一樣,留來留去留成愁,
應該幫它找個新主人,讓它還有再一次被愛的機會,這樣。

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留悄悄話詢價囉。
不要問我太深奧的電腦問題,它的狀況很好不用擔心,要試機也可以,先醬。

遺憾了小blue跟了我兩年,都沒有好好讓它物盡其用,
現在的殘值也只夠我們再去老五民宿住個一晚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