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前的晚餐來一客韓式泡菜泡麵吃一半,一邊更新澎湃的燒肥鵝海鮮餐廳食記,落差很大..
BTW,最近半個月愛上來一客韓式泡菜口味杯麵,一天兩餐連吃它兩碗也沒問題,(嘖嘖嘖!)



平常沒什麼機會到這種宴會型的圓桌餐廳吃飯,
年輕人嘛(羞),總覺得上館子吃飯太正式了一點(哪來的迷思?)

上個週末七爹七娘回台中走走待了一天一夜,
按照慣例的,只要七爹的好友教授阿伯(左二)知道他們回來,肯定又是一頓盛情的招待。

阿伯一直很關心我的感情狀態(急著想喝我這杯喜酒,總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每次見面都會問上一遍:交男朋友了沒有?
嗯,有男朋友了。這次終於可以肯定的回答他老人家了。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841號。
電話:04-2206181。

其實這家餐廳離我家有夠近的(步行五分鐘),時常經過只有多看它兩眼的機會,
看起來像賣港式燒臘的快餐店,每次經過都很想去跟老闆點一盒三寶飯外帶,這樣。
比較奇妙的是,廚房正對著騎樓,開放的空間就像路邊熱炒大排檔,
但餐廳格局又像是吃辦桌喜酒的宴會廳,所以是可以坐在大圓桌吃三寶飯,這樣嗎?

結果它是一家很適合扶老攜幼家庭聚餐的生猛海鮮餐廳,燒肥鵝也是主角,當然。



燒肥鵝。



清蒸某種魚。肉質很有彈性。



鳳梨水蜜桃蝦球。



清蒸牛肉。



這盤港式海鮮撈麵好好食,連挑食胃口又小的臻臻都能一次連吃它三碗(小碗)。



韮菜炒花枝。



一直是我的罩門的海蔘。(我對軟軟口感的海鮮類真的很沒輒,蚵仔我也無法)。



這鍋酸勁十足的酸菜松板豬肉片清湯實在太好味,我喝它一碗接著一碗捨不得放下。



老闆招待的熱炒空心菜也不馬虎,爽口。

每道菜多少$我不知道(有長輩在,點菜哪裡輪得到我們,連MENU都摸不到),
只知道這一桌大約三千元左右,以每道菜的盤子份量來看很划算了吶,我覺得。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