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張放在刊頭,說明,我有多喜歡這壺(可無限續的)水蜜桃冰沙飲



續了兩次,兩壺都我在喝,一口杯的份量剛剛好,乾了乾了。



無老鍋鼎王麻辣鍋係出同門,很多人都知道了。
這家企業的形象已經被包裝被推薦得太多,再說它有多好食,也是錦上添花,這樣。



來自日本失傳百年的鍋物」這句話看起來就很厲害,就很讓人期待的了,是不是?

相傳,無老鍋的緣起來自明治時期一塊豆腐的故事(按我)



無老公益店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大聖街與公益路口)。
電  話:(04)23191158/(04)2319125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11:30-AM04:00。

就座後,服務生一併送上一盤四壺無老鍋底。無老鍋的精華全來自它。
日本冰淇淋豆腐鍋:(以下文字出自官網)
無老婆婆口中的「美顏白鍋」又稱為日式養生鍋。台灣一般養生鍋都是從中國大陸而來,而日本火鍋大都以昆布、柴魚熬煮而成清湯鍋,但這一道日本冰淇淋豆腐鍋,結合了中式與日式養生鍋的優點,整個湯底呈現乳白色,加上來自日本的獨特食材、以及失傳百年的冰淇淋豆腐,成為養生鍋新創舉。
冰淇淋豆腐鍋的關鍵湯底(體),中央廚房製作過程相當繁複,得先把豬骨、蹄筋清蒸去油後,再與老母雞共同熬煮八小時以上,再添加特殊的草本植物,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後,整個湯頭已呈現彷彿牛奶般的乳白色, 湯頭喝來不油不膩,還能喝到重點的膠質、也就是現在所說的膠原蛋白,常喝還能養顏美容




雖然我吃鍋吃原味不用沾醬,還是拍一下很有FU的醬料區。



雪花牛$298。美味,但是啊,我是覺得吼,這盤份量的CP值不高。



綜合菜盤$188。乾淨,價位也很高貴。



綜合手打丸子$198



贈送的冰淇淋豆腐。



鴛鴦鍋一定要的啊(每人收費$108,每桌加收$150鍋底)。
除了前面先寫過的冰淋豆腐鍋底,另一邊是無辣不歡的小七很愛的無老長生辣香鍋
就是所謂的中式養生鍋。以多種天然中藥材熬煮多時而成的湯頭,不需要任何沾料就很美味。
為了開發這道中式養生鍋,鼎王創辦人多次走訪中國大陸內蒙、新疆尋找中藥材。
鍋底是獨特的【麵包豆腐】和【薄片鴨血】。



料在鍋裡滾,用餐限定1.5H的黃金時間,把握空擋拍拍拍。
(兩個人用餐限制1.5H已經這麼趕,多人時怎麼夠用來哈拉?拍照?細細品嚐?)



謝謝宅娘,這次的小禮物我超超超呷意的啦(抱)。
每副耳環上面都像是寫著我的名字了根本。



這種微光拍照很有FU。



喜歡宅娘鏡頭下的我,難得溫柔難得小女人一下(看起來)。



一個半小時用餐時間一下子就結束了。
結完帳把座位讓給下一組等候的人客。
咱們還沒完,還要到樓上看看拍拍照。









這個一樓上二樓的樓梯是人客必留倩影的所在,
在無敵兔+50mmF1.2的鏡頭下,很有街拍的FU。





下面這張,我說它是無老鍋的星光大道,是不是?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