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拍到崔太太豪邁丟下(整整半鍋)大腸頭在熱湯裡載浮載沉的畫面實在太可惜。



陳師傅麻辣鴛鴦鍋
地  址:台中市五權路286號。
電  話:04-22015537(建議先訌位)
營業時間:PM17:00-AM02:00



在台中,好氣味、好氣派、好氣氛(等於好拍)的餐廳族繁不及備載。
特別是好氣氛,常常是食客們挑選聚會餐廳時的重要考量。
假如這也是你妳的找餐廳重點,那麼,陳師傅應該不太適合你妳。

這裡的內裝氛圍十分老台中(老派),
連用餐人客的海派江湖味(男)和香水脂粉味(女)都比一般餐廳來得濃厚(這樣會不會被追殺?)



可是,假如你妳更在乎東西好不好食,裝潢並不是那麼要緊的話,
陳師傅的好評風味肯定足以打敗許多台中知名或不知名的鍋料理專賣餐廳。

有人說:吃過陳師傅,何必一定要去鼎王?
當然了,這只是有人說
之於我,鼎王還是有它不可被取代、或被比較的優勢。
但就CP值來看,陳師傅還是略勝一籌。(吃到飽,每人$350+10%



這是今年七月底跟同事們相約的食記,
正常來講,七月底熱到要靠北的天氣吃麻辣鍋實在很著猴,
so what?!
我跟各位報告:通常,火鍋店的空調都開很強(特別是麻辣鍋店),
so..  it's okay的。



今天早上進公司,跟崔太太不約而同都說好想吃陳師傅哦..
崔太太:好想再看到大腸們在火鍋裡載浮載沉的畫面哦(老實說,這形容實在很難促進我食慾)。

總之呢,陳師傅的美味著實讓我食後念念不忘的。
無辣不歡的我,三不五時很需要補充一下辣能啊。



雖然不是什麼氣派的大餐廳,食材豐富、乾淨、料好,還有什麼比這些更重要的?



這些食物都在大冰箱裡保冷保鮮,需要時再開門自取。



這一盤綜合丸(很多好食的手打丸),在x王家要價至少$200起,吧!





這次見到愛咪瘦一點了,這會兒正在豪邁的回填熱量進食ing(haha)。



可憐的哈哈當時受腸胃炎苦,已經吐拉一個多禮拜了,
只能清粥小菜的腸胃,赴約就為了坐枱陪吃飯陪聊天。
右邊那位太太一整個十分海派不忌口的進(食物)、不忌口的出(諱言)。
這樣很好,非常享受做自己。



甜點、飲料很普通,自助無限。



已經在約時間來吃了最近。
我想,再過幾天應該會有新照片上來分享,吧。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