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壺附餐飲料(含在套餐費用)枸杞紅棗桂圓白木耳茶,超大器且料好實在的呢。

異人館咖啡部屋(東海店)
地  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118之68號。
電  話:04-24637890。
營業時間:跟著台糖量販營業時間。



我一直以為這篇已經寫過了。下載完上週六跟布魯再訪的照片時,才發現,
原來今年五月二十一日初訪時拍的照片還乖乖不動躺在待整理的檔案匣裡。
有圖有真相。
五月初訪時布魯的雙手剛受傷,當時單單包扎換藥前後就來回折騰半個多月好可憐。



德式香腸義大利麵$240套餐(含濃湯、飲料、布丁)。
有朋友早跟我大力推薦過異人館的食好食,混搭的多國料理,一路從南台灣紅到中台灣。



酸辣椒麻雞$285套餐。(含飲料、布丁)。
我記得當時的第一口滋味是驚豔的,難怪可以成為超人氣必點(比預期想像中美味多了)。



上週六下班,原計劃跟布魯約個會好好吃頓飯,結果想吃的餐廳因為沒事先訂位,暴滿,殘念了。
隨後轉到離公司不遠的台糖量販,不如再回到異人館去試試其他沒吃過的主餐吧,我們達成共識。

天氣漸漸涼了的晚餐時刻,吃鍋是很幸福的安排。



食材十分豐盛也相當新鮮的鍋物。



日式炸豬排咖哩。這一個套餐下來未免也太豪華了簡直是。





這回布魯豪邁的再加點一份歡樂點心拚盤$280
份量大到送來時我跟布魯都傻眼了。
熱熱食還會牽絲的墨西哥捲餅很好味。
不過,也漲得大快了。五月初訪這道$240,十月再訪已經漲到$280了。



附餐飲料兩次都讓布魯很滿意。



我很難得的,竟然對甜點有興趣了我。
我很愛異人館的(免費餐後甜點)布丁系列自製品。
上圖上三張是五月初訪時拍的,當時的封口包裝和十月再訪(上圖下三張)時已經有了小改版。
布丁依然很好食。

額外提供menu參考。這價格已經是五月前的舊價了哦。









(好像還漏了一頁的謎之音)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