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要連載這一週來天天brunch,天天趕兩場的食記了。
上周宅娘得知小七這週要連上四天(中午十二點起)晚班,
主動約我:早上一起吃早午餐吧。
我當然說:好哇,哪一天?
狂人宅娘:天天啊,那還用說。



......幹得好哇!



於是我們倆個,還真是天天早午餐、天天跑兩場,還很認真的打卡發佈即時動態。
瑪客思廚房是咱們連四天中,第一天的,第一家店。



瑪客思廚房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73號。
電  話:04-23105679
營業時間:AM7:00-PM17:00



當然了,瑪客思廚房也是咱們之前路過時注意到的人氣口袋名單。
明亮,乾淨,是第一印象。



第一站,先打卡。



辣媽宅娘,吃個早餐也要這身勁裝打扮吶。



自助點餐,劃好單再拿到櫃台結帳即可。



宅娘很好奇法可夏是什麼?



我之前在尼克cafe吃過一樣的東西,也想試試max的口感如何?點一套試試。
豪華總匯法可夏(套餐)$180。含薯條,飲料。



法可夏是一種源自地中海的麵餅,傳統的法可夏做法是楺進香草橄欖等香料在壁爐邊烘烤,
食起來帶一點嚼勁的口感,我很喜歡,宅娘嚐過也說好味。



十分豪華的法可夏總匯,而我把它整個塞進肚子裡,很豐盛營養的早上第一餐。



再點一份法式早餐$149。含沙拉、美式炒蛋、培根、洋芋泥、法國土司、和飲料。



表現如何?



看宅娘的表情,應該是挺滿意。



嗯,還不賴哦。


先報告結果:
連續四天,合計八家咖啡館早午餐,
問我這樣吃胖了幾公斤?
答案是:瘦了0.5公斤(真的真的),
宅娘呢?48.4→47(還說下個月繼續)。
所以說,豐盛的早餐,可是美容養生之道呢。

八連發之一,瑪客思廚房。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