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 3 Cafe 宏恩三巷咖啡館(官網按我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宏恩三巷29號,
電  話:04-24619169。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週一公休)



原來樓上還有開放出租(週租/月租)的套房吶。
Alley 3 Living三巷居(有興趣請按我)。



這天真是拚到底了我們,從瑪客思廚房離開已經接近am11:00,
我呢,中午12:00要打卡上班,只剩1小時不到的時間,宅娘還要趕攤拚一場,
不過她很貼心(?)說:那選離妳公司近一點的吧,這樣妳直接去上班就快多了。



從西屯路往都會公園的方向直直走,遇到宏恩三巷右轉,明明這麼好找的路,
我們兩個還在西屯路上鬼擋牆的來回騎了好一會兒,最後還問了路人才找到。
找到宏恩三巷時,時間已經am11:15分,我說:妳還要進去嗎?
宅娘:當然,十分鐘喝一杯咖啡沒問題吧。(宅娘求:人家真的很想進去這家看看嘛。)
呃~好(拉長音),都莫名緊張了我。



據說係出名家Strauss的椅子。



看到每個座位旁都備有電源插孔和網路插座,先加五十分。
連刊頭那張靠牆的高腳椅座桌面上也準備了兩種座插孔,簡直太貼心惹。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點餐打卡搶拍等例行任務一樣也不能漏(到底哪來的部落客責任啊?)





宏恩三巷整家店的氛圍就跟它的店名一樣,讓人有種莫名的舒服和安心感。
雖然這回初訪搞得十分緊急急迫,心想不如擇日再來緩慢地喝咖啡看閒書。



兩杯咖啡,豆漿拿鐵$130 vs.肉桂卡布奇諾$130
視覺系的宅娘點餐時瞄到看似可口的提拉米蘇,加點一份來試試(好任性的亂點)。



不過,可惜了這杯提拉米蘇,時間太趕,加上咱們在瑪客思廚房已經胃要破表,
實在無法空了這杯好味,太可惜。這應該是我見過最大杯的提拉米蘇了肯定是。



我們兩個還在互嘲,說店員一定以為咱們兩個是”始敗”,
進門狂拍照,咖啡十分鐘內解決,甜點也沒吃完,然後快閃(不就是spy的行徑嗎?ha)



連廁所也不放過。
不過,這明亮的洗手間還真好拍。



找時間,再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