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藍咖啡官方部落格
地  址:彰化市成功路222號。
電  話:047-28193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am7:30-pm22:00



這一篇所有照片都是借用布魯的Canon PowerShat S95拍的,
原本沒特別計劃要做什麼的週末,GF3忘了充電,LX5忘了帶,
然後布魯說要帶我出去喝咖啡,就這樣跟他借來S95擋著用先。



我問布魯彰化要去哪裡喝咖啡
他給我的第一首選挑了天空藍CAFE',
我對天空藍的第一印象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典雅高貴的一家店吶。



原來天空藍的前身是古典玫瑰園,老闆沒變只是換了名字,
內部裝潢找來設計師重新規劃,調整成現在的樣貌,依然保留了英倫風的典雅氣質。





店裡自備的小型烘豆機。
天空藍的咖啡豆有三個認證(有機認證、友善鳥認證、遮蔭咖啡認證),
標榜是最能與大自然和諧共存所產出的高品質咖啡豆。



周末晚上八點多快九點過來,店裡已經沒幾隻小貓人客了。



有了感動機以後,外食好認真打卡。
以前的關機族(不看電視不聊手機)小七,開機後越來越像個文明人了。



為了將來的復古咖啡館夢想,布魯很認真在蒐集老相機,這回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布魯的夢想是回田中整理老房子,開一家復古咖啡館,說不定還有藝文交流或二手書平台..
夢想是這樣,藍圖還不知道畫到哪裡了..



布魯對底片機還是有一些執念的。



抹茶紅豆鬆餅$130。看起來很好食對不對。實際上看起來的名符其實。推。



招牌天空藍冰咖啡$130。(冰淇淋加鮮奶油調和冰咖啡)
有時我會笑布魯:怎麼你點的飲料樣子看起來都像是為了女生設計的?
布魯:所以我好娘?(ha)



榛果拿鐵咖啡$110
順口,很舒壓的熱飲,在夜裡。(我是咖啡喝越多睡越好的那種體質)



每每去彰化找布魯,我們不太有機會外食。
像這樣偷個閒出來約小會喝咖灰,交往,踏實多了。







天空藍咖啡發佈打卡動態時,FB的朋友施董來問候回應了幾句。
埋單時竟然被店長叫出名字,說施董剛剛有打電話來交待關切過了..

這免收一成服務費的優惠,讓我跟布魯惦記在心,不好意思了我們。
對於從未見過面的施董這樣熱心為我們欠下天空藍的人情,揪感心。

是不是彰化人都這麼古道熱腸?
不,應該說,咱們南部人本來就是比較熱心搏感情的啦。
總之,謝謝施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