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是你陪我最後一次出征,
今晚下班就要把你騎到車行交給老闆處理,我很不安,
腦海一直浮現電影金龜車賀比裡,賀比淚眼等著被報廢的畫面..
我啊,想到你過幾天也會孤零零等在報廢場變成一堆廢鐵,
心就痛得不得了..



最後一天出勤,為你留下影像。
十八歲考到駕照的那一年,用自己打工存到的第一個四萬把你買下來騎回家,
很搖
擺的當了好幾年的女飆仔..



你跟我很像,都非常衝..



從出廠就跟著我到現在,等你送進報廢廠,永恆的就只剩下記憶了。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你,讓你多一個十八年..



在車行留下最後一張影像,
你看你,帥氣十八年如一日,只是蒼老了許多..


小綠,永別了。
謝謝你陪我度過十八個春夏秋冬,跟著我遷徙到不同
城市,
我們的革命情感,一輩子感謝。
這個初冬讓你卸下任務,安息
吧。

我真的很捨不得..
在機車行竟然好丟臉的哭了起來..


布魯:妳是我見過第一個換車在哭的..
小七:因為這感覺很像家裡養了十八年的老狗,明明還活著,硬要把它安樂死,這樣。


小綠不是不能動了,
是因為太過老舊,應該讓它休息,是這樣的心情下換車的。

哭了一個晚上,布魯知道我難過,問我要不要今天去把小綠帶回來,還來得及..
我無法。

小七:車都換了,又不能一次騎兩台,你幹嘛叫我去跟前男友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