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 cafe'默契咖啡官方網站
地  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60-3號。
電  話:04-23134597。
營業時間:am8:00-pm11:00。



相隔整整七天,上週我跟堤堤先來,沒跟到的崔太太(上)吵著說也要來,
還要我們作陪,於是我們又回來了,相約來默契喝咖灰聊是非。



不論什麼理由約我再訪,我都可以衝著新鮮可口的三明治而來,
土司依然是營養健康的全麥雜糧,生菜的飽水度絕對百分百,
每一口咬下保證都聽得到咔嚓的清脆悅耳聲。



上回沒點到的溪底遙拿鐵$120(上中),這次補上。
基底是薑汁桂圓,好適合越來越冷的溫度,和天氣..



嗜肉桂的我突然想到吧台上可愛的肉桂粉罐,偷偷來一下,管它對不對味,我愛啊。



謝謝小向自掏腰包請咱們品嚐這盤老闆娘自製的手工杏仁巧克力,好好食啊。



然後比較不好意思的是..(小向跟我說)
我發了(下面這篇)默契咖啡分享文,當天下午在默契咖啡才引起小小的關心討論,
然後我們又剛好這晚回來再訪,小向就順便跟老闆提了一下:那篇網誌就是她寫的..
老闆也很豪氣的交待小向烤一份鬆餅招待我們,所以這盤鬆餅很不好意思的端來了。

上回我說好吃得不得了的萊姆葡萄口味沒了,這回用香草口味的冰淇淋,都好大球。


以下原發文於2011年10月19日



我算一下,這是最近一週以來的第幾十杯咖啡了?



有一個非來默契咖啡不可的理由:
去年跟我還是同事的小向,來默契咖啡上班不到一個月,已經是能夠一人hold住全場的正式員工了。



個性其實還挺內向的小向(向建霖),認識他以來,幫他拍照,面對鏡頭時沒有一張正經的。



還有更醜的,我不好意思放上來。
每次按完快門我就很想要吼他:到底想要嚇唬誰呀你,嘖!!



一直說要來看他,來喝一杯他煮的咖啡拉的花,終於在忙碌的大開之後逮到機會了。



其實默契咖啡在台中市已經是一家人氣咖啡館了,特別是喜愛藝文活動的朋友也許都聽過它。



原因是,這裡時常辦一些小展覽或藝文講座活動等,相關資訊也很流通在這裡。





一進門就在吧台四周到處拍照,這裡有好多小物讓快門一直停不下來的亂咔嚓。





這是好可愛的自由樂捐箱,若您攜筆電來工作上網,用完店內插座後自由心意樂捐給喵喵箱囉。



老闆應該是個攝影迷,這裡有好多相當討喜的各式相機小圖章,通通蓋回家去做紀念吧。



這個小台燈的造型很有意思。



工藝啤酒也是默契的主打星之一哦。



手工餅干全部出自老闆娘的手。



我跟堤堤好開心的分食三種不同口味嚐嚐看。



柑橘拿鐵$120。
焦糖瑪琪朵$130。
小向一直說他的花拉得不夠好,說看我拍照他壓力好大(哈)。



鮪魚三明治$75
土司是我愛的堅果雜糧。生菜鮮脆爽口得很,鮪魚當然是罐頭,整體搭配我給它九十分。



燻鮭貝果$95。
堤堤一直讚說燻鮭味道好好食。



甜點蛋糕偶爾也會變一下花樣,這回吃到了入口即化的軟心松露巧克力(一份三顆$50元)。



鬆餅不囉嗦的沒有口味可以選。(單點$150,點飲品可折價$30元)。
重點是搭配了這碗超大球冰淇淋(萊姆葡萄口味),讓我不囉嗦的直誇它好吃。
鬆餅是外酥內軟麵心扎實,放冷了也不難吃的這種。
我猜這款應該也能輕鬆搏得鬆餅控宅娘的歡心,吧?



最後,這個路障的放大版也太幽默了簡直是。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