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淇風味鍋物_忠明南店(官網按我)
地圵:台中市忠明南路112-3號。
電話:04-2326842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am10:30-am01:00(中午不休息)
     週五至週日am10:30-am02:00(中午不休息)



門前玻璃窗上就有menu一目了然,需要等位的無聊空檔,先看。



信用卡合作優惠。



冷調設計感的用餐空間,我喜歡。



吧台座的高腳椅係出名家,不過,坐起來不蘇湖(我覺得)。



這椅子看起來好坐許多。



乾乾淨淨的,很好。



小娟的韓式泡菜鍋$290
宅娘的藥膳養生鍋$320



我的水果鍋$320。這是招牌鍋(私以為),夏季限定。
青海本店已經吃不到了,想吃只能到忠明南店來。



我們三人很有默契的,通通選了不一樣的肉品和附食。
宅娘選了羊肉/烏龍麵。



小娟選了雞肉/粉條(河粉)。



我的牛肉/白飯。其實白飯是點心安的。
不知道哪裡來的總覺得,好像把白飯泡在火鍋湯底裡變成的湯泡飯一定很好食,
但,通常很認真的吃完鍋底喝完湯已經飽到要x了,
只能默默看著半碗以上的湯泡飯被收走然後等著被雷劈。



菜盤很新鮮,用料也很豐富講究。



水果鍋的完整版,用奇異果、蘋果、香橙、葡萄、紅棗、枸杞入鍋的水果鍋,
喝起來的湯頭微甜而不膩口,涮過牛肉片和煮了生菜後的湯頭更是甘甜,推。



附餐還有飲料和鬆餅冰淇淋,完美的句點。



謝謝小娟送的小禮物(很喜番),還有分享傻子廚房老闆的愛心自製小點(很好食)。




謝謝宅娘這麼愛我,一向把我拍得醬氣質。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