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初訪剛好十天,這麼漂亮的店,應該把好姐妹們也帶來同樂才對。



餐桌上的擺飾盆花也全換了,依然這麼精緻可愛,好適合陽光早晨或午后,這樣。



這次的成員多了兩個天秤正妹(小娟和小喬)。
加上我跟宅娘兩支水瓶,好歡樂的四個風座女人吶。



總是要想一些好餐廳和好點子的宅娘這回給的聚會名目是萬聖節趴(剛好這天是2011/10/30)



Dress Code是深色指甲油。
我跟小娟看到訊息乖乖上色,小喬雖漏了訊息卻這麼剛好的也著了黑色甲油來赴約。
(猜猜誰的哪支手?同事們除了猜到我的,其他都猜錯,哈。)



宅娘真是很用心良苦,還自備道具脅迫讓大家戴上髮圈玩變裝。



美麗的小喬不管換上哪支都很到味(演什麼像什麼啊),最愛的角色還是小白兔。



甜美公主系的小娟演米妮就適合。
自稱是貓科出身的宅娘當然就非貓耳莫屬了。



至於這位太太.. 完全出於非情願配合演出來的。



謝謝小喬,這JILLSTUART的護手霜一整個跟桌上的花飾杯子們可以當好朋友。



我跟宅娘和小娟已經先在米淇風味鍋物吃過午餐了。
小喬從屏東搭高鐵上來剛到這是她的第一餐(辛苦了)。
櫸木午晚套餐$320。這是前菜沙拉
生菜水果冰淇淋,好精緻的蔬食組合。



每日主餐+地瓜糙米飯。這碗燉肉小喬原封不動的還給人家了(不好食?還是太多惹?)



甜點是朵薩招牌優格。酸味十足的原味健康優格,小喬很怕這優格原味的酸,
這杯全進了我肚子。(十分整腸助消化,那天回家肚子裡多餘的通通排光光了)。



附餐飲料加價點了焦糖瑪奇朵



宅娘和小娟各點一套下午茶套餐$220
有機嫩豆花、抹茶冰淇淋、一小疊沙拉,漂亮的盤飾,這樣。



午茶套餐的飲料任選,宅娘點了台茶八號紅茶拿鐵



下午茶附餐點心還有超級好吃的麵包冰淇淋。(單點$60)
麵包已經很經典,芝麻糊冰淇淋更是精彩,加在一起等於天作之合。



我真的撐了,單點一杯焦糖瑪奇朵$150(熱)
點之前還要先問服務生美眉:熱的拍起來好看?還是冰的?

以下是櫸木CAFE的MENU參考,好像會不定期更新菜式哦。





最後放一張福利品,兔女郎喬妹(我沒有消費妳的意思哦,呵呵)



謎之音:漂亮姐姐,妳的褲子破了好幾個洞耶...


以下發文初訪於2011年10月20日



咖啡館晨食八連發裡頭,櫸木咖啡無疑是我最喜歡,或者說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家店了。



連吃了四天(八家店),謝謝宅娘每日相隨作陪。



有這種好飯咖,讓美食不只是美食,而是美好的飲食體驗。





櫸木咖啡
地  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2號。
電  話:04-22599002。
營業時間:平日am08:00-pm20:00
     假日am09:00-pm22:00
供餐時間:早 餐08:30-11:00
     午 餐12:00-14:00
     下午茶14:00-17:00
     晚 餐18:00-20:00



十分重視慢食、健康食的櫸木咖啡是由台中的知名Spa館「朵薩」所開設。



挑選的食材來自台灣各地的無毒蔬果和手工佐料、果醬等優質食材。



雖說這裡很像是為了讓來朵薩做完Spa療程的貴太太們有個地方下午茶,這樣。



像我這種不是貴婦也想來偷空吃頓紓壓早餐的人,也有。



買一客輕食套餐,換一個美麗早晨。


(旗下的菲莉斯診所


(旗下的菲莉斯診所

 

 

據說這裡的早餐是針對女性設計。



櫸木早餐(套餐$250),內含專屬女性的精力湯、沙拉、蛋、麵包、主食、飲料。



水果沙拉先上。雖說是三樣水果,擺盤飾花也很講究。



寫到這裡不得不打個岔,
我說櫸木咖啡的用心從餐桌上的鮮花盤子裡的花飾就能感受得到,十分賞心悅目。



然後再讚一下那杯專為女性設計的精力湯
常見的精力湯多半用的是生冷食材,不適合女性一早飲用,
這裡的精力湯用的是酪梨、有機豆漿和鮮奶,質地較溫潤(這三樣食材是官方部落格寫的)。
那我這杯喝起來感覺裡頭還有香蕉蘋果等味道吶(沒去求證的不負責任感覺)。

然後是麵包。我選了全麥土司,宅娘說亞麻仁餐包(漏拍了)。
這裡選用的麵包,麵團均採自然醱酵(較不易引起脹氣),
特別加入不飽和油脂、蛋白質和鐵質等,讓蔬食者也能顧到營養均衡。



我的主食:義式香草雞肉。(選了炒蛋
該怎麼說呢,一看就是非常健康的五色蔬食組合輕食,
蔬菜是原味,灑上一點點鹽提味,我很喜歡這樣均衡無負擔的飲食搭配。



宅娘的主食:有機豆排搭配香椿醬(這道是蔬食)。(選了太陽蛋
這豆排淋上香椿醬的滋味非常獨特,從不曾有過類似的口感記憶,所以很微妙。



慢食,慢活。



附餐飲料選了手沖黑咖啡



健康醋飲



喝完醋飲,接著放洗手間的照片會不會很詭異(哈)。
好乾淨的廁間。紙捲下的雜誌架,很貼心。



這是SPA館區,在中庭戶外放一張這蛋藤椅,一整個南洋FU都出來了。



謝謝宅娘,十分美好的早餐時光。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