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年,第一次帶布魯來是在去年12月(食記下拉)。
這中間又帶同事、姐妹們來訪過兩、三次(食記下拉)。
這回一年後跟布魯再訪憲賣咖啡是在咱們食完蚵の專賣店_布袋鮮の蚵之後,續攤來的。



知道憲賣換了新菜單(有別於去年),就說好要找時間來試試新菜的啊。



加價升級套餐的方式依舊,只是搭配的選項做了些調整。
咱們點了兩個套餐升級,組合選了脆薯鮮果優格



鮮果優格



脆薯。(吃起來的口感我們一致歸類它是好市多牌的好好吃脆薯)。



套餐一:北法烤克牛肉三明治$138(+$50升級= $188)。
汁多鮮美的牛肉肉餡口感超乎我們想像,咱們倆都說好食的點頭如捣蒜。



套餐二:綜合水果鮮奶油鬆餅$138(+$50升級= $188)。
平心而論,鬆餅不像前幾訪時感覺那麼扎實,而且,怎麼沒有熱呼呼的酥脆口感?
水果沒有問題,是鬆餅體有點空虛的乾硬,這樣。(是鬆餅粉的等級調降了,嗎?我亂猜的。)



我的附餐飲料:熱美式。



布魯點了衣索比亞耶加雪夫$140(點套餐可折抵$50元=$90)。


 以下發文更新於2011年4月17日



這是小七的憲賣咖啡二訪(20110109姐妹會)vs. 三訪(20110415同事會)食記。
合併一起寫,省事。
這是小七挺喜歡的(台中)咖啡館之一。
所以跟布魯訪過之後,還想帶姐妹們來,還想帶同事們來..



2011年1月9日,一整天充實趕場的姐妹會行程,目的是一月份的小小慶生會。

中午約在德國祕密旅行吃德國豬腳(食記還沒交出來吶),小娟、b娘和七把機車停在這裡,
和小喬、小茜,五人步行到法米法式料理下午茶(按我),在這跟凱倫會合,
傍晚一行六人再續攤回到小鍋牛吃義麵(食記依然躺在資料夾裡),
餐畢告別小喬、小茜、凱倫三人,b娘、小娟、和我走回華美街牽車散場前,



臨時動議進來憲賣喝一下晚茶再走(就在德國祕密旅行隔壁)。



其實我們已經吃飽撐著了,拍照狂鬆餅控b娘還想點一份綜合水果鮮奶油鬆餅(單點$118)來試試。
新鮮水果茶(壺$90)依然不囉嗦的濃純香,鬆餅當然也沒令咱們失望,
特別是,三個人明明嘴巴上在喊飽,不知不覺還是把這盤清光光。



已經很有美女攝影師架式的b娘。



謝謝b娘給的生日禮,要讓小七氣色紅潤一整年吶。



這是小喬給大家的見面豪禮,也是小七第一次吃到chochoco的生巧克力,
果然名不虛傳(謝謝妳,親愛的^^)。



至於這位小妞,依然走的是蝴蝶結可愛路線。



然後上週五(20110415)下班,同事也是臨時約了下班來聚餐,
因為照片中的某人一直靠腰好久沒看到石窟的夥伴們,一直嚷嚷好想念我們。
是誰?



就是這位性情豪邁(等於常曝粗口)的愛咪呀。



愛咪是個有趣的咖,年紀雖小(我倆將近十歲的差距吶),但,
是個對自己的生涯規劃很有想法,很務實的魔羯座女生。
跟陌生人裝熟的功力也很了得啊(為了跟店員要個外帶用的漂亮餐盒,一會兒就跟人家打成一片了)。



相較之下,慢熟的天蠍座阿馬(上),和咱們其他石窟夥伴就含蓄多了。
(要把自己除外嗎?我不好意思說自己含蓄吶,羞)



很會模仿的陳堤拿(Tina)。



總說自己很難約也很少主動約人的小哈,她很真心的感謝身邊願意一直當她好朋友的善心人士們啊。



來看看這天我們點了什麼好吃的?
其實,這個地點是小七臨時更改的,原本要去我覺得沒那麼好吃了的水X饌,我說,
帶妳們去一家我覺得還不錯的店,有輕食,是好吃的輕食.. (然後大家都同意了)。



憲賣經典總匯三明治(單點$108,套餐$138)。



目前還在吃素還願的阿馬選擇只有這個陽光鮮蔬芝士三明治(單點$108,套餐$138)。



愛咪的美式醮排醬牛排堡(單點$128,套餐$158)。



小哈的韓式泡菜烤豬排巧巴達(單點$128,套餐$158)。這款韓式泡菜很到味。



我的慕尼黑香腸堡佐酸菜(單點$128,套餐$158)。好好食,特愛德式香腸佐黃芥末酸菜這個味。



大家都點套餐升級。
(上圖左)愛咪的冰水果茶(補價差$30),豪邁的她就一邊啜飲一邊靠腰實在太好喝。
(上圖中)小哈的桂花香柚冰茶(補價差$30)。是很地道的柚子香混合桂花香味冰茶。
(上圖右)堤堤的肉桂奶茶(補價差$15)。堤堤說這肉桂奶茶超好喝。



我很乖,都說要戒冰了,乖乖點熱飲(依然是水果茶,套餐再補價差$30元)。



然後這是肉桂控小七私心推薦超愛的法式糖霜肉桂磚$70
還好大家也都愛。愛咪意猶未盡擱再來一盤。



這是阿馬加碼點的酥炸經典組合_甜心薯球$50。其實就是包裏著QQ麻薯內餡的地瓜球。



小哈加碼的法式培根千層$70
已經吃飽的我小試了一口後很驚豔,真是好吃得不得了啊它,(既法式糖霜肉桂磚之後)再推。


以下原文刊於2010年12月24日



憲賣咖啡_Send Smile Coffee的官網做得很漂亮(按我)

一店(本篇為一店食記)
地  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號。
電  話:04-23268681。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am8:00-pm22:00。

 

二店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29號。
電  話:04-23202696。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am8:00-pm22:00。



店址在華美街412號的憲賣咖啡其實離我家不遠,是活動範圍時常經過的咖啡館。
卻往往,都是在約會外食結束後的回家路上從它門前經過才又想起~



啊,不是一直說要找機會來喝咖啡的嗎?
看官網讀憲賣咖啡的故事,原來,一般人習慣飲用的義式咖啡並非這裡的強項,
單品咖啡才是憲賣的驕傲。



利用門口一小方內縮騎樓空間,擺幾張木桌藤椅,
便能營造出晨起、午后、晚間散步過來喝一杯咖啡的悠閒氛圍。



上圖左:用虹吸式煮法煮出來的單品咖啡味道更加香醇濃郁。
上圖右:入口室內外區域以雜誌櫃走道當分隔。



除了吧台前的一長排室內座位區,通過這面落地鏡裡頭還有另一個室內座位區。



乾乾淨淨很舒服的空間。(上圖:走道底木格柵後面是廁所。下圖:從廁所往回拍。)



小七很喜歡這面牆的裝潢設計,裝置陳列更能靈活運用調整(筆記)。



上圖(偽)柱子的方格內挖設計我也很喜歡,用來放置書籍雜誌酒類飾品等都很俐落(筆記)。



憲賣的餐點以輕食為主。價位是很可親的二百元以內(套餐)。





照燒腿排雙蛋可頌(單點$128/套餐$158)。那個照燒腿排真好食,給它豎起大姆指。



法式糖霜肉桂磚$70。
太太太好吃惹,小七很不捨的分給布魯二小塊,其它獨佔吃光光。
誰叫我是肉桂控。看到肉桂一整個失心瘋(點了這盤放棄點主食)。



太妃焦糖鬆餅(單點$118/套餐$148)。
這盤是為了鬆餅控b娘點的,小七鑑定之後拍胸脯打包票b娘一定會甲意這家的鬆餅烤得好功夫。



除了肉桂磚是單點,另兩個升級套餐分別選了冷、熱兩款飲品,
這杯招牌憲賣咖啡(單點$80)一定要點來試喝看看的啊。有讚到!



發奮要戒冰的小七只能乖乖喝熱飲。新鮮水果茶(單點$90)料很實在。



這樣滿滿一桌食物只要三百多一點,CP值應該要破表了吧。
(布魯這充滿殺氣的眼神是想表達什麼?我解不出來耶?!)



可惜我們吃好飽離開時才看到這優惠:週一到週五,PM16:00~PM21:00任何套餐,第二套半價。
要不,直接點兩個套餐就省很大了。



因為吃太撐,散步是一定要的啊。



憲賣咖啡的位置真是好。
隔壁的德國祕密旅行是超人氣的德式豬腳專賣餐廳。
前方有小溪,溪上有座小鐵橋。



這個溫度顯示的藍光燈好適合來夜拍。

 


沿著華美街散步到一個小公園。



在這裡結束今天的晚餐約會,布魯送我回家,他再熱血的從台中騎著他的大銀飆車回彰化。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