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訪了,CP值這麼高的好食店當然也要跟親愛的布魯分享囉。



連附餐湯品也要煮得很用心是店長小哈對食客負責任的態度。
這碗清湯用烤過的野菇入枸杞高湯再丟幾片九層塔提味,整個很對我味吶。
淋上芝麻醬的生菜沙拉不囉嗦的依然全部吃光光。



我的依然椒麻雞腿排套餐$200。(附餐沙拉、湯、小菜、飲品)
無辣不歡的我食這道太過癮,不過,這天的醬汁好像比較鹹?!



布魯的藍帶豬排套餐$230。(附餐沙拉、湯、小菜、飲品)
這位先生最後為了吃醬,把我剩的半碗飯就淋醬嗑光了,他說這日式豬排醬實在太好味。



不要附餐飲料(紅、綠茶),也可點一般飲品折價$50元。
我們今天很健康的折價點了兩杯現榨果汁(奇異果汁VS.柳橙汁)折價後各$40
這杯用了1.5顆奇異果打出來的特濃奇異果汁真是佛心來的啊。


以下二訪更新於2011年12月27日



早把不設限收進口袋名單裡,因為聽很多朋友推薦過它。



中興店的同事小哈跟我說:
七妳一定要找機會去不設限吃一下,我們家的業務強力推薦的好店

小七:妳去過了嗎?
小哈:沒有耶。咱們可以來交流一下,我知道的好店還不少,只是都還沒機會去。

小哈是個說話中肯的人,所以我相信她說好,就是好。



就這樣把不設限收進口袋名單裡,心想或許哪天可以約會布魯來。
不過很巧合地,先被宅娘排進姐妹會的行程裡了這個聖誕節聚餐。



更巧合的是,訂位週日中午的姐妹會,提前在週五晚上就先來訪了。
週五這天晚上約了八月拿些要轉交的重要物品,就順便一起吃晚餐。

八月:帶妳去一家有好喝的咖啡的店,不貴,東西好吃。叫不設限
小七:啥?不設限!我們那些姐妹們,週日中午也要來這吃午餐吶。
八月:那..
小七:沒關係啦,日夜風景不同,點不一樣的東西食記一起寫剛好。

然後,咱們就來了。



不設限食飲空間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二街98號。
電話:04-23782029。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AM11:00-PM22:00。
供餐時段:AM11:00-PM014:00/PM05:30-PM21:00
每周一公休。





老闆也是個好攝客。



套餐平均價位在$200-$300元不等,CP值很高。
附餐沙拉家常風味湯品



泰式椒麻雞套餐$200
椒麻雞腿肉是現炸,所以相當多汁酥脆。

綠咖哩套餐$200

這綠咖哩,是我近期,不,是近年來吃過椰汁風味最濃郁的了,
泰國淹水之後原物料漲翻天,這可是下重本吶。



套餐的附餐飲料是紅茶、綠茶、果汁。
也可點單品折抵$50元,
折抵後一杯咖啡只需加價$20-$40元不等,超划算的啦。

上圖是我的卡布其諾
奶泡上的檸檬皮刨絲是加分項,
入口的咖啡香氣和撲鼻的檸檬香氣相親相愛的融和在一起了這下子。



八月的熱拿鐵
這才知道,原來拉花並不是拿鐵或者任何一款咖啡的重點,向來都不應該是。
它只是點綴,不應該被當成評分一杯咖啡好壞的重點。

好吧,我是外行人嘛!
都把拉花錯當重點了,一直好在意拉花特不特別?美不美?(羞)



他是不設限的年輕酷老闆:小哈
很不簡單吶,這麼年輕就有辦法撐起這樣一家店,開業兩年多來也算事業有成了。
餐飲這一行啊,沒有一股惱的熱情還真是無法,
那之後呢?熱情會有漸漸消磨掉的那一天,當然也知道要轉型,但,談何容易啊。
所以小哈,你很棒,真的很了不起呢。

忘了說,小哈跟八月是舊識,有革命情感來的曾經是。


一天半之後,週日中午,再訪。



好個晴朗的聖誕節這天。









姐妹們見面第一件事要先進許氏(宅娘)美女加工廠加工一下。



SEE~這明亮的雙眼,捲翹的睫毛,
多虧有御用美妝兼攝影師宅娘在,讓我也能當一天灰姑娘,哦不,是有年紀的灰太太。



小七專屬御用的(佔為已有),哈。



整好妝就準備上菜了。
這前菜主廚自製醃蘿蔔我好喜歡吶。

忘記拍菜單了,以下開始的菜名只好又隨便我亂寫了。



這是菲力牛,超人氣的套餐選項。
原味或者沾著中間的蛋黃汁液一起食,風味各異,都好食。



泰式椒麻雞套餐$200,週五晚上已經食過,好食再推薦。



主廚特別招待的日式厚切炸豬排。(揪感心)



我呢,週五就決定週日要來點這鍋季節限定了。
頂級雪花牛輕藥膳養生鍋$300。(無辣不歡的我應該點川味麻辣才對呀!)



看看這油花分佈的迷人樣子,
小哈十分自豪的掛保證,說這款牛肉可是質量上等的好牛啊,CP值絕對破表。

(照片載自不設限FB粉絲專頁)
小哈說:
這是這次新推出的鍋物所選用的牛肉!
看得懂的快趁現在來吃! 不懂的快去google
!!

是不是,要去哪裡找一鍋$300還能吃到這等級牛肉的?(有的話請跟我說,我要去吃)。



這是我的藥膳鍋附餐飲料:奇異果汁
我真的很想說:x的,這比我去別的地方花$150單點的奇異果汁還要濃還要純吶簡直是。



我知道這天的姐妹聚會重點根本不在吃東西,
我個人呢,還是給了不設限很高的分數,印象很好,會再訪的。



午餐結束後,要跑趴趕場下午茶到法國田舍(食記已經好了)去了..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