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維景酒店(原名京華國際)Metropark Hotel Kowloon官網按我
地址:九龍旺角何文田窩打老道75號/75 WATERLOO RD. MONGKOK,KOWLOON,
電話:852-27611711。



小七的第七訪香港,第一次從台中清泉崗機場出境。
這回B&S小旅行,版圖終於要跨出國門了,
旅程還有布魯的好友夫妻檔SAM&小玲同行(上圖)。



很小的台中機場國際線出境大堂,向左向右一眼望到盡頭。
我說,從這麼小的候機室出境,很沒有出國的FU啊。



行前照來一下。



布魯長這麼大,第一次出國吶。
他說,要看起來很淡定的背包客樣子哦。



【七訪香港】行程總覽_計劃vs.變化這篇裡有提到關於:
咱們是怎麼換了班機(原華信,改香港快運),然後被升等到商務艙的經過,
總之,這對第一次出國就坐在商務艙的布魯來說,很走運。





只有座艙升等,餐點還是經濟艙的餐(座艙長送餐時說:突發升等,來不及備餐),這樣。
okay啦,反正咱們下機就要開始香港美食巡禮了,這一餐就淡定的隨便吃吧。



餐點是經濟盒餐,但餐後咖啡很有誠意的用了商務艙專用的美美花花杯。



飛香港的機上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一份水果日報都還沒看完,就要準備landing了。
是說,水果報已經成功打進空中市場了耶(記得以前什麼報都有,就是獨缺水果報)。







咱們已經踏踩在相隔一個天空距離的香港土地上了呢。



搭上城巴的機場A21線慢慢駛進繁華的九龍城,在旺角地鐵站下車,
訪港的第一站先到旺角的小肥羊火鍋報到,過癮的港點吃到飽首先登場(食記按我)



小肥羊食後,朗豪坊逛完,咱們一路從旺角沿著亞皆老街步行十分鐘到九龍維景酒店CI。
三天進出老說要拍酒店外觀,最後還是都忘了。借一下官網照來看。


在香港,要住到備有泳池的酒店,除非星星數夠多顆,很難得的,九龍維景就有這項設施。



可惜了,此行咱們無法悠閒度假地把時間挪給泡在泳池裡,只好跟頂樓漂亮的景觀泳池說拜囉。



咱們的標準客房,如願(booking時有備註要高樓層/一大床)被安排在最高樓層(19樓)。



官網上的房間規格寫大約在23-26平方米,咱們目測這間標準客房應該沒那麼大,
不過,已經很滿意,也很舒適夠用了。



客房設備:
空氣調節系統/鬧鐘/淋浴間/浴室設備/有線電視/電子保險箱/
免費寬頻互聯網接口(不設時限)(這很重要)/吹髮器/迷你酒吧/
收音機/電冰箱/針線包/咖啡及茶設備供應/本地及國際直撥長途電話服務/電視機。



睡床尺寸:
單人床/1米x2米(2張)。
雙人床/1.6米x2米。
加床:按要求提供。至多可加一張單人床。





雖然不是很厲害的城景view,不過,有這一大面窗景採光,我已經很滿足了。



乾溼分離,簡單俐落的衛浴間。



咖啡和壺藏在櫃子抽屜裡,要拉出來才看得到哦。



化粧(書桌)台上有隱藏式的插座和網路線。



這張大紅色沙發是我的王位(不讓布魯坐,我一進房就罷佔窩著不走了。)



距離旺角地鐵站還要十分鐘左右腳程,距離東鐵旺角東站反而近一點(大約五分鐘腳程)。



本來我還覺得九龍維景進出市區還要一小段路(沒那麼方便),
但是,發現它有每隔十五分鐘到半小時發車往來旺角(女人街)和尖沙咀的免費市區穿梭巴士之後,
一整個給它大加分,不只進出方便,還省下不少往返尖沙咀或旺角地區的車資和時間。
免費市區穿梭收費機場交通巴士資訊,請按我



每天都是走很多路的行程(香港旅遊的精彩,本來就是要靠雙腳走出來的,最美)。
於是,累了一天回到酒店,找到最舒服的姿適把腿抬得高高,然後放空,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





我的一、二、三、四、五、六、七訪香港,每一次都不會缺席的,
就是Yakult養樂多(最好一次喝一排,不要拆),
還有各種口味的果汁先生(Mr.juicy)。
睡前一定要喝一下,不然沒有睡在香港的踏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