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山櫻有謙卑的美德,
它的花型向下低著頭,不爭艷,仍藏不住美


下一張(熱鍵:c)

今年二月,探訪這個媒體報導後一夕爆紅的新賞櫻秘境(秘境?還是嗎??)
在任何搜尋引擊鍵入大坑,濁水巷,櫻花林就能找到它的位置,總有比我還認真的人會詳細寫吼。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本來是個私人土地,地主在園內栽種四千多棵山櫻,本來只招待親友自賞的..
被報導公開後,所幸佛心來的在特地期間免費開放給一般民眾一同來觀賞,但是..
賞花遊客實在是太多了,也並未控管進園人數,只能說寸步難行大減賞花閒情啊。

下一張(熱鍵:c)

那天我們騎著大銀上山,以為天雨會減少遊客,孰不知閒閒沒事愛賞花拍照的人還真是風雨無阻啊。
一路上原已經夠狹窄的產業道路兩旁雙向竟停滿了房車,
很氣怎麼有人都不考慮會車,迴車的問題硬是要亂停吼,
咱們是騎機車上山還能來去自如,見人潮太多,飄著間歇小雨的土地泥濘溼滑難行,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速速拍了幾張照就打道回府下山了。

下一張(熱鍵:c)

從大坑下山循東山路接北屯路回到台中,一路上在想中午吃什麼好?
想到奇異咖哩,就來了。
謝謝小蘭(初訪時聊開加了臉書好友就認識了)在我們一進門先遞上一壺熱茶,十分暖心暖手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來menu內容又做了一些更新。

下一張(熱鍵:c)

點了兩個主餐,各加$90升級套餐布魯的葡萄沙瓦,色澤真美。

下一張(熱鍵:c)

升級套餐的附餐項目(沙拉,麵包,飲料,甜點)

下一張(熱鍵:c)

泰式奶香海陸綠咖哩$300+$90升級套餐。
因為我大推奇異咖哩的綠咖哩,布魯決定也試試便點了(其實是我想再回味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奇異豬排湯麵$200+$90升級套餐升級套餐。
點任何一款湯麵主食,會貼心附上防噴圍兜,可不是小朋友才給呢。
熱熱的酥炸豬排配上濃郁香辣咖哩實在很對味啊。

下一張(熱鍵:c)

布魯也說好吃的奇異咖哩,沒掉漆啊。

下一張(熱鍵:c)

 


以下初訪刊於2011年7月30日



奇異咖哩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60號。
電  話:04-22372298。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pm17:00-21:00。



(離題一下)
7/24號從美濃回台中,跟宅娘約好面交我娘親手做的芋頭糕,當然是無料分享囉。

七娘說鄉下人喜歡分享,家裡冰箱打開都是親戚朋友送來的蔬菜水果,
我問她:妳包的粽子呢?她說:都在別人家的冰箱裡了啊,妳看到的都是阿姨包的。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樣,分享給別人,也分享別人的,禮尚往來,多有人情味啊。

宅娘:純天然無添加,滿滿蝦皮香與芋​頭糯米口感。
賢慧的宅娘很用心,把它裝點得很像餐廳端上桌的賣相,七娘看到 ​一定高興死了!



因為要把新鮮的芋頭糕產地直送到宅娘手上,約好週一下班交貨,
地點當然還是宅娘推薦的不吃不可好餐廳,這回是文心國小正對面奇異咖哩



門口有老闆娘Ivy的咖哩生活小常識。



內裝,挺溫馨家居的,寬敞明亮且乾淨。



奇異咖哩有一段小故事,是它的緣起。
老闆夫婦Morris和Ivy在一次旅行中嚐到令他們魂牽夢縈的咖哩料理,
回台後始終找不到那個朝思暮想的相同滋味。只好,再回到那個國家(真令人羡慕的只好)。
Ivy正苦惱著要不到保密到家的料理祕方,再來一個只好,回程時扛二十多公斤的香料回台自己試。
然後就試出來了。



上圖下在櫃台前的是美豔老闆娘(超低調的員工們,看到相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遮臉。)



(左)和平鳥塩罐,據說是消費(需提前一天預訂的主廚套餐),即贈送。(Menu如下)
(右)水果叉四件組,粉討喜可愛,消費任一套餐就能以$99元加購。





利用早到一點的時間,跟兩個正妹店員聊了起來(我真快熟)。



奇異咖哩的menu非常多樣,把點菜重責大任交給宅娘,我負責拍。
對了,有機會到奇異咖哩,一定要試試上圖中的加央,(我忘記拍了,怎麼辦?再回去吃?)
老闆娘拿了小碟請我們品嚐(沾軟法麵包也好食),很南洋的甜滋味,我超愛(只差沒把碟子拿來舔)。



菜單不定期更換,以現場為止。



宅娘已經瘦得剩一身骨頭了,還說要節食(嘖!)



健康助消化的蔓越莓果醋冰沙飲
這是special order(美眉說不要寫),可是太喜歡了,忍不住還是想分享一下。



水果優格沙拉$50。爽口的一道夏季開胃生菜沙拉。



(辛味)牛肉捲餅$80。宅娘食一口立刻睜大眼睛,大力讚好。獨立的咖哩風味超提味。



泰式奶香雞肉綠咖哩$260。我一看到綠咖哩就沒輒了。
那個附湯雖然是配角,但是真材實料的好喝程度據說讓很多客人還想再續它兩碗呢(可以的)。



跟各位報告,這個雞肉綠咖哩實在是太-好-食。(沒有更多的形容詞了,不囉嗦的好食啦)。



而且,份量多到讓我無法一次食完(怎麼可能?我是小七耶,給我時間一定吃得完的小七耶)。
被宅娘阻止不可硬撐,剛好我是下班直接過來,便當盒還在包包裡,直接外帶當隔日的午餐了。



軟法麵包$50。貼心的幫我們對切好。熱熱的外酥內Q。



(鹹食)拿來沾咖哩醬剛好。
(甜食)拿來沾加央也很好。



這圍兜是for小孩?是。也是for商務人客和一般人客,
咖哩醬噴到白襯衫或衣服都不好清洗,這是奇異咖哩給人客的小貼心。



宅娘說上回訪時在週末,整間店人客滿滿,
這回在週間差不多包場了陸續只有兩三桌人客。
對我們來說可以安靜舒適的用餐實在太棒了(老闆一定不愛我知道,那當男惹)。



今天的消費跟今天收到宅娘給的小禮物。
圖右紫瓶是花香橄欖護手霜,綠瓶是美足霜(據說這是目前韓國當紅的護手護腳霜呢,謝啦滴兒^^)



結束這頓美好的晚餐天色已黑,夜晚的奇異咖哩外觀也很有異國FU呢。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