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話說上周日姐妹會在小梗甜點咖啡聚完,一整天沒吃到正餐的小茜說好想吃鹹食..

下一張(熱鍵:c)

就在附近腳程可抵的牛逼洋行餓店(二店)只有我訪過,另三人也有耳聞也想試試,就領著她們來了..
突然的臨時動議,還好時間是下午四點多,要不,這裡的超人氣,沒訂位可是進不來的..

下一張(熱鍵:c)

入座後先送上一盤招待甜味爆米花..
若不是才在甜點店吃多了,甜爆米花可是我的菜呀,怎會讓它乏人問津地整盤好好杵在那兒呢..

下一張(熱鍵:c)

隔了一年多再訪,menu換新了,
一年多前來訪時餐廳四面還是白牆,現在換上了帶點驚悚的重口味塗鴨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隔了一年多,沒意外地,多款主餐也悄悄漲價了..

下一張(熱鍵:c)

烤雞堡$230(不加一成服務費,附飲料)。
這款是這一年內推出的新菜哦,我點了試試,味道還不錯,烤得剛剛好。
馬鈴薯條依然很合我的味。

下一張(熱鍵:c)

宅娘的炸雞堡$230(不加一成服務費,附飲料)。
我只能說,十分肯德雞風味啊(不要懷疑,這是讚美,因為肯德雞的炸雞我也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小茜的撒尿牛堡$230。(不收一成服務費,附飲料)。
依然很厚實的牛肉餡堡,我記得上次我點這款吃到最後太撐太膩了,
這回只回味了一小口小茜最後吃不完的..

下一張(熱鍵:c)

小喬說漢堡她沒輒,也不餓,點這款最小份量的吃不堡(蝦)$170(不收一成服務費,附飲料)。
小喬謎之音:還是很飽好不好!!

下一張(熱鍵:c)

附餐飲料大家很配合的點了不一樣的:
桂花釀(冰),可樂(可續杯),桂花釀(熱),凍檸茶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福利,就,拍了一堆人像照,這樣。
今天的小喬,依然很甜美,依然(看似)藏了很多不能說的祕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小茜,有一點憂鬱,有很多心事..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宅娘,依然是我認識的娘字輩中,最辣且正的極品歐巴桑貴太太..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位歐巴桑很有梗(本身就是個梗吧依我看),老是能生出一些突發其想的笑點來演一下..

下一張(熱鍵:c)

跟妳們在一起的時光,無比歡樂。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妳們沒有因為我的疏於聯絡,便丟棄我(雖然某b很想,我知道)。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偶爾能這樣約個會聚一下,我已經很滿足了..

下一張(熱鍵:c)

從牛逼洋行往R星CAFE移動的忠明南路上,有間這樣的藝文空間(到底有沒有開放我一直很納悶?)
每次步行經過這裡,宅娘定會喊大家等一下,
若不留下個幾張莫名其妙(卻很好笑)的街拍照,她不會放大家走的..


以下食記刊於2011年8月15日



牛逼洋行餓(二)店
地  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9號。
電  話:04-23263383。

 



久聞牛逼洋行大名,每次搭高鐵快捷公車經過都會多看它兩眼,
終於有機會推開這扇倉庫大門進來一探究竟。



莊嚴肅穆的盒裝門面外觀,內裝卻青春洋溢著美式休閒。船型吧台十分搶戲。



超大的橡木桶造型原來是個可容納八到十人座的大型包廂。
男廁便器有點害羞的相隔一串珠簾若隱若現。



餐墊是好洗好保養的塑材編織。



我很喜歡這一整個氛圍。特別是原木餐桌的質感又自然又環保(這又是哪來的觀感?)



牛逼號伙食公佈表(很不清楚,加減看吼)





屁股還沒坐熱,餐點還沒上來,拿起相機互拍打發時間。



以後要靠小白(LX5)和小黑(GF3)同心協力打天下了。



先到的三人先點三份堡餐。



為了拍照我點比較小份的吃不堡$160再加$100升級套餐(沙拉、濃湯、甜點三選二)。
濃湯份量十分大器得一點都不像附餐,料也很豐富實在。



吃不堡$160。我特愛這帶皮酥炸的馬鈴薯塊,飽足和滿足的雙足指數破表了。



札實的牛肉排,雖然它叫吃不堡,以正常人的食量來說已經也足夠了說真的。



半獸人撒尿牛堡$230。假如吃不堡是S號的牛排堡,那這個就是M號的牛排堡,這樣。



堤堤賢伉儷兩人食一份下巴脫臼牛堡$320。就是札實的雙片大牛排肉,這樣。



下巴真的快要脫臼了我看。



結果三人不約而同點了牛排堡,默契好到又要衝破大氣層了。





每桌備有自助醬料芥茉醬&蕃茄醬



妃妃晚到再追加一份樹人堡堡$220(素食,非全素)。



樹人堡堡吃素也要堡生活的人的好朋友。肉排以馬鈴薯泥排代替,飽足感十分到位了。



漢堡一定要配台啤(誤)可樂,
所有堡類都附薯條和汽水(COLA、ZERO、雪碧)可續杯!



天生集女伶&女丑戲劇性格於一身的妃妃,搞笑的時候還是飛遜得不得了吶。
夾在漢堡裡的洋葱實在很大圈,拿來吃不如拿來示範2011年冬季最IN的穿搭。



然後拿來套圈圈也可以,而且竟然神奇的被妃妃給套進去了(沒有剪接哦)。



偷拍別人點的吃不完$900(附四杯飲料、一份薯條)。
這是.. 漢堡火鍋,吧!!



牛逼洋行從一店到餓店(二店)人氣始終紅不讓,吃過之後終於明白,實至名歸啦。



大口啃堡大口可樂,很是過癮。不過,一個週末這樣吃下來暴肥兩公斤可就過癮不起來了現在。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