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大貓貓,
很開心看到妳幸褔的嫁了。
從今以後身份是人妻了吶。

下一張(熱鍵:c)

這種場合沒辦法跟妳好好聊聊,
來日,再找機會跟妳續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嘉義車站搭上國光客運回台中的一路上,
睡睡醒醒的,多半是昏睡的..

有種很難言喻的什麼..
大約像那天回程潮溼的陰天氛圍,這樣..
還有些,不太真實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這樣一個大剌剌的女孩子,

下一張(熱鍵:c)

怎麼轉眼就要變成人妻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真的也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雙方家長也牽手進場,重溫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誓約。

下一張(熱鍵:c)

記得2009年一月第一次見到妳,在美麗的淡水夕照前..
【淡水】又見夕陽紅 vs.大貓,啊,已經四年了吶..

那天喜宴上,坐在新娘貴賓席上的在座每位,
大約是我跟妳相識最長認識最深的..(是吧?)

下一張(熱鍵:c)

她們問我妳跟嘉榮怎麼認識的,又問了這,還問了許多那..
啊,原來我以為的萍水相逢姐妹一場,
一點一點說著竟然就織成了一張彼此生命中的點線面..

下一張(熱鍵:c)

那時候,我們分享彼此的過去,
為了更親近,說了一整晚的話..

跟一個和自己過去完全沒有交集的人聊著那些過往,
好像在聊著別人的故事一樣,其實都是心酸血淚史,
那些個曾經滄海,不也是日子久了,就變得薄弱了,
於是也就笑談隨遇而安了..

下一張(熱鍵:c)

妳說重點是來吃好料,貼心地把新娘貴賓桌安排在主廚備餐台旁邊,
是想讓我就近拍個夠,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包下嘉義魚市席開七八十桌的豪氣,大貓家族在魚市地位之大人面之廣由此可見。
立委,議員,什麼長級的人物也來了不少,連嘉義市議會的蔡議長都出馬被請上主桌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貓貓的把拔用心安排了這一桌豪華海味,什麼都用上最好最新鮮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四尾一斤的大蝦我狠狠地吞掉了兩大隻,好過癮啊。

下一張(熱鍵:c)

魚片菇菇湯更是鮮甜地一碗接一碗。

下一張(熱鍵:c)

有人說,
百分之九十的人心中都有一個長住的人,
可能那個人早已退租,
只是房東還不肯改變那房裡的一景一物,
就像不曾離開過,
或者終究會回來,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的安平丸滿幸福海物粉絲專頁分享過一句話,很喜歡~
Never give up on anybody.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
不要放棄任何人,因為奇蹟每天都在發生

讀到這句話時,我笑了,
有那麼一瞬間我想到我們倆,
好的時候互稱姐妹,
卻在某一天開始,聯絡少了,說話少了,互動漸漸沒了..

下一張(熱鍵:c)

就在我以為大約就這麼蒸發掉這段情誼時,
妳丟了喜訊過來..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我好開心,
為了妳的喜訊而開心..
也為了這條失連的線重新接上了而開心..
更為了再見面時的熱情不滅還能輕快地聊著現在而感動不已..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才說,
祝福妳,還有謝謝妳。
謝謝妳的,惺惺相惜。

還有一個謝謝要說,
謝謝妳把我的爹娘也當自己的家人一樣對待。

下一張(熱鍵:c)

爹娘第一次陪我一起參加我朋友的婚禮,
可要謝謝妳的熱情邀請(喜帖和紅包可是直接署了我爹的名啊),
跟我一起坐在新娘貴賓席上的他們也很替妳高興,就像自己嫁女兒那樣哦。

下一張(熱鍵:c)

六月二日,台南結婚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