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沐果咖啡Caffè Frutta
地址:台中市河北路二段198號。
電話:04-2241152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AM8:00-PM17:30。

下一張(熱鍵:c)

well..
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食記了,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在腦海裡碎唸的謎之音,最近吵鬧得很,它說:
妳累了,吃喝累了,玩樂也累了,妳想要好好休息,就只想這樣賴著空著放著停頓著,是吧?
是啊,我是。

下一張(熱鍵:c)

沒關係的,因為再過一些時日,妳會,又會繼續再寫,妳總是這樣的,是吧?
是啊,我是。

下一張(熱鍵:c)

沐果咖啡,是YOUR'S coffee馥郁咖啡(食記按我)之後的續攤,
依然是宅娘的口袋名單,她有一個名單是訪過之後,還願意再推薦帶我來的,沐果便是其中之一。

下一張(熱鍵:c)

為了開咖啡館而建造的鐵皮屋空間,風格極簡,調調卻挺舒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撿了個窗邊的VIP兩人座,椅子是我愛的設計師品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熱卡布, 選了我愛的肉桂風味(另有可可風味)$90
挺大杯,物有所值。

下一張(熱鍵:c)

像維納斯女神一樣的宅娘,點了一壺維納斯森林花茶$80
我忘了那是什麼滋味,總之沒那麼對她的味。

下一張(熱鍵:c)

每日限量的布朗尼冰淇淋$120
雖然我沒那麼愛布朗尼,也沒那麼喜歡香草冰淇淋,
但巧克力配上香蕉的組合就是多了那一點討人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份蘋果肉桂厚片$50
其實,我覺得我做的肉桂烤蘋果更好吃,
是洗淨挖口灑上肉桂包上錫鉑原汁原味整顆送進烤箱高溫烘烤來的,有人說那才叫人間美味。

下一張(熱鍵:c)

那至於這蘋果肉桂厚片,差強人意了些。

下一張(熱鍵:c)

下午茶時間,這樣就很幸福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下了場暴雷疾雨,咱們被困在沐果,又呆了一陣子的無所事事,瞎聊了一些..

下一張(熱鍵:c)

窗外的韓國草皮上藏著很可愛的小世界,拿著相機蹲低姿態又多拍了好幾張。

下一張(熱鍵:c)

明明就很飽的兩個人,一場暴雨讓人竟也暴走地又加點了一套下午茶,
結果當然是以宅式風格收場,打包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