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wanna to say that.. so many 717..

n now u know,
the 717 meaning how special to me..

also,
I like someone(responded) said that
717 probably means like: seven is seven, do yourself


以下發文更新於2010/1/31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某組『數字』或『符號』或『畫面』或『what else』總會不經意地出現在你的生活週遭?
一而再的,總是相同的。
我有,且時常。

最常發生是突然想知道現在幾點了?眼睛往筆電右下角時間瞄去,顯示『下午07:17』。
類似的情況還有掀開折疊手機看時間(我沒戴手錶的習慣),上面的數字『7:17』。
前幾天駕車從勤美誠品園道店前公益路經過,停車場剩餘車位的看板號誌上顯示『717』。
上週末搭客運到嘉義,行經某個路口有支用來顯示時間溫度的石柱上也秀著『07:17』。
今早手機設定7:10分起床,懶人鬧鈴每隔8分鐘再響一次,賴一下床準備取消設定當時畫面『7:17』。
連電腦選的樂透彩號碼也可以『7,17』。
Such as these..



時常用數字去記憶一個人的我,因這每一次的巧合,聯想到遠方的『0717』。
Seems to be a 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