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850 

P1250842

好吧,我承認,當初是被agoda全球訂房網站上的這個一樓大廳兼餐廳頗時尚氛圍吸引決定到此一住的。

P1320639

四晚住宿,除了第一晚在Bugis武吉市,之後的三晚都選在出入較安全(疑?標準是什麼?)的ChinaTown牛車水。

P1320638

沒實際走過一遍,不知道原來同樣是牛車水區,以地鐵站為中心,步行三分鐘跟十五分鐘實際走起來是很有差別的。所幸沿途市容風景挺美,綠化得夠徹底行道樹都很大棵,整個就像走在大公園裡那樣舒服。

P1320650

而劇情就是需要走個十五分鐘距離,相對價格也較實惠些的青年旅店,經過一番迷路跟問路之後,終於找到The Plot。就位在YWCA正對面。

P1250818

劇情青年旅館 The Plot Hostels (AGODA全球訂房網頁 http://goo.gl/VpqO9Q)
259 Outram Road, 牛車水, 新加坡 169056

P1320654

走一點距離也無坊,一個人出來旅行不就是要來多走路的嗎(疑?誰說的?)總之,CI櫃台的弟弟很有禮貌,華語不通,英文可以。

P1320655

喜歡劇情的大廳擺設,挺有設計旅店的氛圍。

P1250820

這個角落下午CI時是一張椅子,晚上回來就種好一棵聖誕樹,時值11月中旬,再一個月就聖誕節,也差不多是時候該種樹了無誤。

P1320667

襯櫃服弟弟在準備我的CI文件時,快速拍完了一樓的公設。有一台蘋果桌機,而這個量身高器的存在有讓我匪疑所思了一下下。

P1320677

最喜歡這個交誼廳,用豪邁的曲線沙發搭配茶几?板凳?傻傻分不清楚的小桌,還有大地色系的地毯,喜歡。

P1250838

一整個只有舒適可以形容。對了,劇情旅店跟前一家波德膠囊旅店一樣都香噴噴的,就很抒壓的精油香氛那種充斥著整家旅館。

P1250822

舒適到那晚回來倒了杯水(自助供應)一屁股就往沙發裡躺,真的是窩進躺靠只差沒把腿舉到沙發上的不顧形象了,因為太舒服惹。(好啦,是剛好沒人姐才敢如此放肆當自己家一樣的咩。)

P1320672

然後是餐廳,也是自助早餐的用餐區。另附設自動販賣機。

P1320668

自助式的開放式廚房時刻都維持得好乾淨。

P1320670

看得到的廚具都可以自助式,唯,用畢洗淨物歸原位是國民禮儀哦。早餐食材也設置在此。

P1250839

因為很喜歡這個空間,快門就多按了幾下。

P1320684

說劇情是時尚旅店也不過份,有見過前後雙開的電梯,卻第一次見到設置雙層自動開合鐵門設計的電梯。

P1320686

門禁同樣也很森嚴出入都要刷卡的感應器,不是一張卡片,是更方面攜帶對付我這種容易忘東忘西丟三落四房客的手環設計。

P1320696

樓層走道底感廳門開,外面是通往上下樓層的樓梯。

P1320695

每個樓層設有公共衛浴間,不過只有衛浴合併在一起總共兩間,醬人多時恐怕要排隊,入住這天沒幾個房客,俺倒是沒怎麼等到。

P1320689

其實這天我小心誤訂到男女混宿房了,入住時有點不安,所幸這房一共六個床位,這晚只住了三個房客,有遇到隔壁床來自中東比我還害羞,見我進房立刻拉起床簾的弟弟(都來不及跟他say hello呢)另一床看起來是長住的房客,床底下各式皮鞋運動鞋夾腳拖排排站,那晚近凌晨才回來(俺簾子拉上也沒見到人)就這樣安然到天亮..

P1320687

其實,跟異性共處一室這事反而沒困擾到我(都姐姐這把年紀了,臉皮真的有比較厚)倒是房間空調一整個冷到我,半夜爬起來把帶來的所有衣服外套都穿上了才暖和一點比較好睡(那時候怎麼就寧願冷也不肯下樓去要毛毯呢?)

P1250847

依然是簡單,但足夠了,的營養早餐。

同場加映:
【再訪新加坡】一個人的五天四夜行程總覽
http://sevenchung.pixnet.net/blog/post/44231305

【再訪新加坡】波德膠囊酒店The Pod_Boutique Capsule Hostel
http://sevenchung.pixnet.net/blog/post/44481190

【再訪新加坡】劇情青年旅館The Plot Hostels
http://sevenchung.pixnet.net/blog/post/44481529

【再訪新加坡】阿德勒酒店 Adler Luxury Hostel
http://sevenchung.pixnet.net/blog/post/44481793

【再訪新加坡】优美睡香酒店 Chic Capsule Otel
http://sevenchung.pixnet.net/blog/post/44483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