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香港美麗華商場,此刻
一起同行的朋友洽公去了,我在商場二樓的星巴克上網,玩我的新玩具(Canon EOS 400D)
來到香港閒晃了四天
第二天的天氣很好,陽光普照,去南ㄚ島走了很多路
昨天和今天的香港,天氣不是很好,雨下下停停的
夜裡,面海的飯店十四樓房間窗外,是維多利亞港風雨交加打雷閃電的光景
前兩三天都沒有買東西,今天突然,想購物了
在銅鑼灣走來走去,經過一家相機專賣店,我聽到它在呼喚我...

原廠EOS 400D
加一支 SIGMA 28-300mm F3.5-6.3 DG MACRO
一個2G cf記憶卡
兩顆鋰電池
一個中型相機包
合計港幣$9,900(台幣約$42,570),刷卡價。
不知道醬有沒有比較便宜
但是買得很開心

傳簡訊問弟弟該不該買
他說:買啊,當作是送給自己的旅行紀念品囉(明明是我買,就可以讓他玩,當然要聳勇我買囉)
都醬說了,買
二話不說買得乾脆,老闆高興,我也開心

在台灣一直想買一台數位單眼的願望
在香港,被實現了


晚上九點十五的飛機,朋友還在談事情
等下還得從九龍回香港島拿行李退房,再搭五十分鐘(不塞車)的城巴去機場
下班時間,很擔心時間太緊迫又得趕飛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