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這篇的重點不是要介紹紅酒
無名已有相關公告:請避免上傳出現「酒類品牌」相關內容,避免觸法,seven可沒打算自找麻煩



上周跟MM約了一起去看慧玲和小恩恩,席中為了試玩MM的三顆不同焦段鏡頭,茶几上的東西抓了就拍
所以瓜子也不是主角,那當然



男主人Mr.趙很熱情地招待我們開了兩瓶紅酒,事實上只有我跟趙先生在喝



酒國英雄MM要駕車所以不能喝,很鬱悶,多拍一點照片轉移注意力



不知道是空腹的關係還是心情太差,或者年紀大了不勝酒力,一瓶14%的紅酒喝下肚seven整個也茫了
下午待了四個多小時直到小恩恩要去洗澡喝ㄋㄧㄝㄋㄧㄝ了我們才離開

回永和的路上MM說,他本來的計劃是待個二小時,再跟慧玲借她們家的腳踏車去環河自行車道外拍
反正兩人相機都揹出來了,難得周日天氣這麼好
結果沒想到有人在人家家裡就喝掛了,唉唉唉唉
為了補償MM的小小失望,請他到公館水源市場吃好吃的酸菜鴨肉米粉(其實是我自己想吃啦
吃完晚餐,臨時想到很久沒去位在公館後方的寶藏巖了,才想到那裡也是個很適合外拍的地方



到了之後才發現目前通往寶藏巖眷村那些依山而建的階梯步道和房舍全部圍起來,暫時封閉
公告上目前市府正在進行寶藏巖聚落的整建計劃
上圖是整建期間臨時搭造暫時安置住戶的小木屋



在這裡本來是要跟MM一起攝影教學相長的
結果微醺還沒退酒的遜咖seven才押了上面兩張快門之後,就棄械投降了
吼,頭很暈吶,視線無法聚焦
收起相機之後,最後的利用價值就是當MM的夜拍MD,他一直很想嚐試微光夜拍




在這裡我先解釋一下現場的環境,唯一的光源就是幾盞微弱的路燈,這樣而已
測光、曝光、光圈、快門的搭配在這裡要作很多嚐試,拍出來的味道好壞差異頗大
所幸,最後看到MM拍出來的二十多張照片,張張都離我當時預設想傳達的FU不遠
老實說,是我自己很愛的一組照片,好像可以附予每一張照片一段短箴
我已經想好主題Slogan了,就叫:愛情,施工中

下一篇專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