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should we live for?
what do u want, seven?



雖然很想努力成為好人
最後卻只學到如何使壞
這就是所謂的世故,吧


今晚莫名沮喪
想哭的時候,就大聲笑吧
依然好樂迪、一桶生啤、一手金牌、二個好友、四個小時
難得歌王Ken、和歌后小瑋今天同時稱讚我愈唱愈好了
其實是酒沒喝開很難發揮,今晚,喝開了

今晚莫名頭痛
疼痛難耐時,就放聲歌唱、大口喝酒
有沒有用?心理大於生理,有用

今晚莫名需要人陪
Ken和小瑋續攤移到我家待了一個半小時
Ken坐桌子對角安靜翻著最近我在看的書:我憂鬱,但我很努力輪椅上的公主
小瑋好奇瀏灠我NB裡的相片匣子一個又一個,關於那些舊回憶,都是些滄海桑田

我問她:看到這些以前他為我拍的照片,妳不難過嗎?
她毫不遲疑地看著我的眼睛說,不會呀。我確定那個眼神很誠懇
Ken抬頭補了一句,她把妳這個友情看得比他那個愛情還重要啦

是這樣的嗎?我為難了。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跟他搶誰在妳心目中的地位比較重要
愛情和友情怎麼能拿來相提並論呢
我知道妳現在是多麼在乎並且愛他
那是,我以前辦不到的,而滄海桑田,已難為水
我能回報他的只有恩情,妳的愛情,才是他最好的依歸


今晚,千言萬語欲言又止
凌晨三點半,此刻很累了
酒退了(本來就沒怎麼醉意),頭還是痛
睡一覺希望可以好過一點
有種即將大病一場的莫名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