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MSN剛登入,土撥就來關心昨晚聚會喝了酒的事
她看完我的凌晨三點半,很擔心我
用對話形式節錄今早MSN的部份內容,不知道醬有沒有娛樂別人的效果,但有娛樂到我自己
一掃昨日的陰霾,元氣復原得如同陽光灑下來般的自然而然
雖然,我還是感冒了。起床就噴嚏不斷、痰卡外加鼻塞畏寒

seven 說:
我跟妳說...昨天我穿了一件超緊的牛仔褲(其實是胖了,本來還有點寬鬆的牛仔褲就變緊了)所以昨天想吃也吃不下,想喝也喝不多(一會兒就想上廁所,喝的也都排光了)。喝啤酒的好處,就是一定會一直跑廁所(是說,這明明是壞處嘛)

幫土撥收集萊爾富點數唷 理由越多,口袋越空 說:
我是有一口氣喝掉一手
結果開始發瘋
哈哈


seven 說:
發瘋!我不會,我喝多了會傻笑
不過很少朋友有機會看到我醬的(因為很難醉嘛)
接著傻笑完會大哭....
以前嚇到過朋友
之後喝到感覺有醉意時,就會自己喊暫停了

幫土撥收集萊爾富點數唷 理由越多,口袋越空 說:
我也是一直哭
然後亂親人
還是不要喝醉好了

seven 說:
有次最好笑,我喝掛了,在包廂廁所裡一直哭,霸著廁所十五分鐘不肯出來,當時的男友只好先把我帶走,坐上車一路我又吼又叫(就是不停碎碎唸,唸什麼我也不記得了)。突然,我大喊停車(把他嚇了一跳)。車子還沒完全停下來,我把門打開衝下車,蹲在馬路邊的水溝蓋亂吐一通大概耗了十分鐘,還邊吐邊罵都是他朋友一直灌我酒(他真是太無辜惹)
seven 說:
現在想起來自己也覺得好好笑。那是我印象中茫得最誇張的一次了,完全沒有形象了

幫土撥收集萊爾富點數唷 理由越多,口袋越空 說:
哈哈哈
腦袋中的畫面想起來是蠻好笑的


seven 說:
還有後續....後來回到他家,他想抱我(親熱)。一靠近就被我推開,他不放棄一直盧,盧到我終於生氣就踢他,我說我頭很痛,你還想要怎樣,你爽,我超不爽.....
seven 說:
現在自己講起來是覺得又羞、又好笑

幫土撥收集萊爾富點數唷 理由越多,口袋越空 說:
哈哈哈哈
妙喔
我好像也有一次這樣的經驗
不過我好像是說如果你再碰我,我就要哭了
然後就開始哭

seven 說:
前兩天跟一個當時常一起出去玩樂聚會的朋友(阿亮)聯絡上,阿亮是前男友的好朋友的女朋友(現在已經是老婆了),聽她說了我那前男友已經結婚生子的事
seven 說:
阿亮的爸爸(陳爸)對我這彬彬有禮的好孩子特別有印象,總是把我當自己女兒一樣,偶爾還會跟阿亮問起我的近況,雖然我跟她已經好幾年沒聯絡了(自從跟前男友分手後)。前男友結婚時,陳爸受邀一起去喝他的喜酒,當下看到新娘子還用台語問了阿亮一句:Kevin結婚,不是尬seven哦...


奇怪,怎麼會聊到這個前前前…男友去,又離題了
這幾年常不經意聽說哪個曾經交往過的男人也結婚生子了的消息,總是祝福多過於遺憾(本來就不應該遺憾的
對於怎麼平心靜氣地看待這檔子事,我有一套自己的邏輯和看法
對於分手的情人,他們後來過得愈幸福,我的負擔和壓力就愈小

總是擔心被分手的情人,後來過得快樂不快樂?(雖然那到底是不關我的事了
總是在意提分手的情人,後來幸福美滿了沒有?(當然這更是不需要我操心了
總是想要當天使,結果就是把自己累死、跟煩死

但假如,能夠確定對方已經找到真命天女了,我便能夠全然放下心中的羇絆石,這是無庸置疑的
太害怕萬一,萬一我不小心錯過了什麼
於是我等待,等待幸福先一步離我遠去

我的愛情很被動,但,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