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值得『喜』的事
下個月金門三天兩夜吃喝玩樂去,還有兩個好朋友同行
食住行都由在地的哥哥安排搞定,有哥哥真好
是家庭聚會,除了超過一年沒見的哥和大嫂之外、還有爹娘、和兩隻大小姪女讓我玩三天
好開心的期待著
第一次去金門的小瑋和勝哥應該更期待吧


還有一件昨天在公司發生關於『怒』的鳥事
那時我實在好想好想發脾氣,大概會是一發不可收拾的那種颱風尾
很想掛電話、飆髒話、扯頭髮、摔椅子、呼巴掌的那一種
當然,這只是說說的
我太容易原諒別人了


最近時常被排山倒海壓抑不住的『哀』淹埋
頻率太常發生,連最好用的治療方法,睡覺,都快失效了
接連好幾天凌晨才睡,又,六七點就爬起來
跟自己說,不要緊
這個世界太熱鬧了,需要偶爾用心情不好來沉澱自己,這是道德的


那有沒有稱得上『樂』的好事呢?
沒有,暫時還沒有
不是因為生活太無趣,而是我太難取悅了,好吧我承認
我也很懷念,過年排隊領到阿公阿嬤的紅包躲起來數完裡面幾張還偷笑的那個童年歲月
我也想回到,放學回家故意經過便利商店進門聽到叮咚開門聲就好興奮的那個學生時代
長大了
什麼都變難了,連本來這麼簡單的快樂,也變得好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