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喜!驚喜again
兩個禮拜前才收到的禮物,那張CD還陪伴著我最近的許多夜,今天又收到新的禮物
妳真的很愛我hmh


不介意我把妳的情書內容曝光吧



這把妳隨信附上的手剪小雨傘好可愛
妳送它讓我遮風擋雨,我用它為妳阻隔紫外線hmh(白光工作燈也挺晒的呢
是說,這個小頭章好眼熟
是不是在韓國新村女人街,妳欣喜若狂像個小孩子撿到寶般買下的那個小印章?



這個禮物我很喜歡,好像把展覽也帶回來一併跟我分享了那般



才組合好,就已經迫不及待把滿桌子的彩色原子筆丟進去了
我想應該還要再放些美美的便條紙進去才對,妳說是吧


Dear,
每次想到妳,就會想起咱們一起在那個92度高溫的烤窯裡硬撐十分鐘作汗蒸幕時,妳說過的話
我問,妳跟Beanie交往那麼多年,怎麼,沒打算結婚生子嗎?
妳當時說的那一番話讓我印象深刻
過去,我總以為交往多年卻不結婚的情侶,大概是兩人相處的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是不是總有很多不願意妥協的地方?或者不管多麼努力還是磨合不了的稜角?
當妳語氣堅定的說:我們不結婚,我們不生小孩。 那時,我好訝異。
不是驚訝妳說的事,而是驚訝妳的語氣怎麼能夠如此篤定並且自信積極的沒有猶豫、沒有遲疑
那語調就像是妳很開心地計劃你們要出國去玩,接下來就等著迎接愉快的旅程,那般自然而然
那一刻,我轉頭看了一下旁邊Beanie的表情,我只看到同心同意(雖然窯裡很暗,但我應該沒有看走眼啦
那一刻,我相信我的直覺不會錯,我很肯定你們絕對可以白頭偕老,一輩子都這麼孩子氣下去又怎樣呢,是不?

打開話匣子,就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聊一聊
但是,現在我該就此停筆(明明是鍵盤)去洗澡了
小保已經在一旁等得不耐、等得發慌、等著我洗好出來跟牠玩丟丟球了呢

再次謝謝妳,總是在很瑣碎的小事件裡,不忘想到我一下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