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萬不得已,我怎麼可能讓離開我身邊,哪怕只有一天...



跟了我一年半,第一年感謝有K 幫忙照顧
假日一到,K 常駕車帶我們上山下海到處去玩
過年過節,長程返鄉路途也是K 不辭辛勞台中-台北-高雄三地來來回回接送到底
不了解的人常誤以為我很嬌,幹什麼出門一定要有人專車接送,難道不能自己搭車嗎
冤枉啊大人,天知道鍾seven是多麼喜歡自己搭車旅行的人,天生獨立的人怎麼會跟嬌沾上邊,是不?
假如不是為了,一個人還有哪裡是到不了的?



台鐵、高鐵、客運、捷運、包括飛機在內,帶著寵物搭乘的限制一大堆
但主要還是小保從小沒有被關過,不論是家用的鐵籠子,或是出門的行動提籠
牠跟了我的第一天開始,從此便在自由自在的環境裡成長到現在
好吧,牠的嬌是我養成的是說,牠哪裡嬌啦?牠貼心、乖巧、可愛、並且得人疼的咧



跟K 分手之後,至今已經快半年沒回高雄了
今天端午老媽問我要不要回去,我吱唔了好一會兒,說假期太短來回太累了..
說真的,如果是我一個人,這個時間應該已經舒服地坐在美濃家吃老媽包的粽子了
我就是這種說走就走的人,但是現在..
轉頭看看睡得正熟的牠,也只能這樣了,不然要怎麼辦呢?牠是我的責任啊




從來沒想過要把牠送去寵物旅館
因為那地方非得把小狗關在籠子裡一整天不可,包括大小便都在籠子裡
好心一點的,一天會讓牠出來大小便一到兩次
我問過幾家附近的寵物店,問他們能不能不要關小狗,讓小狗自由活動
得到的答覆通通都是:沒辦法!
他們聽說小保從小到大沒關過籠子,也不建議送牠去寄宿
他們都說不習慣關籠子的狗,肯定會從早叫到晚(我怎麼可能忍受讓牠被這樣對待啦
我在台北的朋友並不多,也幾乎沒有適合或者能夠幫我收留小保過夜的咖
別說是回家兩、三天,下個月要去香港書展出差三、四天,小保都不知道要託給誰照顧
大概最後只好再特地請人幫忙把牠送回台中拜託舅媽了
不然要怎麼辦?牠是我的責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