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橘子的香港初體驗,
雖然是我第五次造訪香港,卻是第一次帶著工作的心情踏上香港土地,當然是很不一樣的。
感謝老闆派給我這機會,
這不是苦差事,我非常樂在其中的,橘子是個嘴巴硬、但軟心腸的好女孩,我們相處愉快。



前兩天滿滿工作行程安排,二個專訪(蘋果日報、星島日報)、三場簽書會(青馬、一代匯集、三聯書店
一度讓疲累的她情緒瀕臨崩潰邊緣,她說她很想尖叫發脾氣,該怎麼辦呢?





在那個氣溫潮溼炎熱、步伐沉重、疲累返回飯店途中的夜裡,面對靜靜走在我身後、不斷釋放著怒氣的她,
這是旅行中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一天夜裡,我們話不多,五星帝京酒店舒適的兩張大床,讓我們各自睡得安穩,一覺到天亮。





第二天我玩笑地問她:
 其實昨晚妳很想發脾氣、很想對我吼,是吧?
 但是因為我對妳太好了,所以妳不忍心那樣對我,是嗎?
大小姐她二話不說馬上接話:
 正是。就是那樣,一點都沒錯。

然後就笑了,我們都笑了。







這趟一半工作、一半旅行的香港四天三夜,用力拍了許多橘子的畫面,非常考驗我,
一向很不會拍人像的,很怕快門按下捉到的瞬間情境,對不到她的味,
所幸,所幸她很喜歡,我才安心了。

















這家位在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6號的Bulldog's Bar & Grill,是我計劃給她的小小驚喜,
這隻跟她的小老頭一樣品種的店狗地標,讓她興奮嚷嚷好久,直說是為她家小老頭開的店。



實在、非常、特別、要感謝我的香港朋友小雲,四天中有三天都來陪我們了,
第一天,送了好吃的泰昌餅家蛋撻和沙翁來飯店給我們下午茶(照片後補);
第二天,光是待在灣仔會議中心書展會場參加下午橘子、晚上九把刀的簽書會,就耗去一天了(照片後補);
第三天,晚上下班不辭辛勞拖著忙碌工作一天的疲累身軀趕來陪我們吃晚餐、喝一杯(照片後補);
說不盡、道不完的超感心啦。



此行一同前往香港的同事曾姐(和她ㄤ)賢伉儷(自始至終都在演閃光彈啦,嘖。)











戰利品A。(橘子謎之音:我愛LV)





戰利品B。(agnis b 太陽眼鏡



戰利品C。(橘子謎之音:腿上的LV才是我的最愛啦)


照片還很多,陸續新增上傳中,我盡量,慢慢來、比較快hmh

相簿連結:橘子@HK 2008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venchung&book=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