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尚品鐵板燒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168號1樓
電話:02-89267088
在上回食記中有提到電話預約可打九折,此優惠已結束,目前推出的活動是禮券買一萬送二千



自從第一次造訪尚品鐵板燒之後,二訪選在好友生日這天中午,
這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朋友,跟他吃飯很難輪到我埋單,這回難得可以請他吃頓好的。
為了用餐過程聊得盡興些,此次照片就隨便拍了(少來,明明就是最近根本沒有拍照的fu
沒看過上次食記的點這裡,通常不都是醬嗎?第一次介紹都比較認真嘛

(借上次圖)
依舊是兩客$550主廚特餐。

(借上次圖)
本來不想拍照的,啃完生菜棒,我才決定還是拿出相機紀錄一下接下來的菜式好了。


依舊是營養順口的干貝山藥清湯 + 香蒜薄片(烤得有點乾硬的法國麵包)
湯品另有:海鮮清湯海鮮濃湯南瓜濃湯。(擇一)


開胃菜:焗烤海鮮百匯。很少點焗烤的我,給這道95分,送上來時還滾燙的咧。


雖然小小一碗,裡頭的海鮮種類可齊全呢,樣樣吃得出新鮮甜味,用料實在一點都不馬虎。
開胃菜另有:魚子醬松露鵝肝蒸蛋和風蟹腳。(擇一)


前菜(一):美味鮮蝦。


前菜(二):季節鮮魚。這回佐以淡淡咖哩味的sauce,我個人覺得不是那麼對味。
比較起來,我喜歡上回的sauce多一點(迷有辦法,我就是喜歡羅勒那個味嘛
(借上次圖)


這回的沙拉是和風醬汁。
上回的芒果優格醬比較深得我心耶。
(借上次圖)


主菜:無骨牛小排。(有點油)
跟上回的菲力牛排作比較,菲力勝出。(這回就推薦壽星點這道,好吃得頻頻點頭如搗蒜呢
(借上次圖)


最後一道時令蔬菜,依然豆芽菜。
貼心的主廚看我盤子裡的牛小排還沒吃完,便特別另外幫我裝盤。(大概是讓我拍照看起來賣相好一點吧

(借上次圖)
餐畢,移到後方享用甜點、水果、飲料。


這回是焦糖布丁、西瓜、還有一杯冰咖啡忘了拍。

對了,這次選在非假日中午前往,
在我很豪邁地看都不看menu直接點了$550起跳的主廚特餐之後(很愛裝常客的樣子嘛),
發現隔壁一對中年夫婦來來回回翻了menu好一會兒,點了menu最後$300~$400價位不等的商業午餐,
跟主廚特餐比較,少了開胃菜和中間那道沙拉,主菜的選擇好像也比較少(沒看到menu不確定),
當天中午同桌八個人,其他六個都是點商業午餐(怪不得我一直覺得不對勁,怎麼別人都沒有上開胃菜?)
總之,假如沒有那麼多預算,點份商業午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延伸閱讀:【食記】永和尚品鐵板燒

以上,
太久沒寫食記了,圖多貼了點,字少寫了點,其實就是懶。
自從去林口(龜山)上班之後,又發現不少林口龜山一帶的美食,
怎麼辦?好吃的美食太多,可都沒有拍照的興致,重點是也沒有時間寫,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