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就滿二歲了,媽咪說我已經是一個成熟懂事的乖兒子,所以我偶爾也需要思考一下我的狗生涯。』




『媽咪這麼無微不至地照顧呵護著我,我除了吃、喝、拉、撒、睡,我還能為媽咪做點什麼呢?』



『想來想去,除了陪伴,好像也沒了。 是說,媽咪只要有我的陪伴,應該就足夠了吧!』


『see~ 媽咪跟我說話的時候,我都嘛有在認真聽吶。』



『只不過有時候會有點懶散就是了,難免的嘛,人都會醬,何況是狗咩。』



『但是大部份的時間裡,我的注意力還是跟著媽咪一舉一動的,看,多麼專情的目光。』



『媽咪有時心煩就會坐在這裡發呆放空看風景,我有時也會心煩,媽咪就叫我自己來這裡透透氣。』



『唉!狗生比起人生終究是太好過了,有得安睡就無比幸福了。』



『只要媽咪每天抽空陪我玩丟丟,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