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待一位有恩於我的貴人吃飯,沒有特別的想法,依然尚品鐵板燒



這回約在中午前往,點了限定週一到週五午餐時段供應的商業午餐_A餐中的菲力牛排$400
跟$550起的主廚特餐比較,少了開胃菜和中間的沙拉。(菜式詳見一訪二訪食記



商業午餐另有$350起的B餐選擇,少了下面這道美味鮮蝦



不過seven覺得價差$50,捨棄這道蝦鮮菇味美的前菜有點可惜,建議沒吃過不妨點A餐試試。



這道季節鮮魚(鱈魚)前菜要特別挑出來寫一下,三訪尚品,三次吃到的料理方式都不同,



由此可見尚品的主廚群們可是有用心在開發奱化菜式的唷。(正好三次也分別由不同的主廚來服務呢



一訪的季節鮮魚也是鱈魚(下圖),不過這次是口感較軟綿的扁鱈。
這回sauce用的是濃濃的羅勒塔醬混和果粒,seven超愛啦。

下一張(熱鍵:c)

二訪的季節鮮魚(下圖)跟三訪時一樣,用的是口感較札實的圓鱈。
不過這回佐以淡淡咖哩味的sauce反而不是那麼投我所好。

下一張(熱鍵:c)

商業午餐的湯品選擇,沒有我最愛的干貝山藥清湯(借二訪的照片來用)

下一張(熱鍵:c)

選擇只有海鮮濃湯(下圖)、海鮮清湯



洋葱濃湯,倒是這碗洋葱濃湯在我不抱任何期待之下還頗令我滿意。(喝得到牛肉湯底的香濃



將~將~將~將,主菜上場了。 菲力牛排五分熟



一片香酥蒜丁、一口美味菲力、一點椒鹽一點洋葱沾醬提味,沒有天天這麼幸福的啦。



這道附餐甜點也是三訪三變化,
一訪的黑芝蔴奶酪香純好健康,

下一張(熱鍵:c)

二訪的焦糖布丁甜蜜好滋味,

下一張(熱鍵:c)

這回的脆梅茶凍特別Q彈好頑強。(好像在吃蒟蒻咧) ,不過我愛那顆脆梅的酸甜酸甜。



喝完這杯熱紅茶 & 熱咖啡,結束這頓託貴人的福、好久沒吃大餐的午餐約會。



永和尚品鐵板燒
地址:北縣永和市福和路168號1樓
電話:02-89267088



延伸閱讀:
【食記】二訪尚品鐵板燒
【食記】永和尚品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hung 的頭像
    sevenchung

    鍾小七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