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跟小喬、小茜從光點台北離開之後續攤前往信義區威秀影城,本打算去看才上映的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沒事先訂票去到現場已經排到地老天荒,下午四點二十的場次開演前廣播只剩第一排座位,還在人龍很後面很後面的我們決定放棄了。



下午結束主持通告的以路差不多時間過來跟我們會合,一見面帶了三把花束分送給我、喬、茜(這天好幸福哦,有小茜的巧克力、還有以路的花束加持,情人節一點都不寂寞),姐妹攝影(飯)團這時又上演人手一台相機當街拍起送禮紀錄的戲碼,水水的以路捧著花束站在威秀街道隨即引來路人側目。



位在信義新天地A8館B1F的鳥樓茶餐廳取鳥樓為名,由來自香港五O年代人們習慣早晨溜鳥後在茶樓相聚,餐廳內高掛由手工訂做的原型鳥燈籠,營造出濃厚的港式懷舊氛圍。



鳥樓茶餐廳供應中、西式餐點,除了道地的港式茶餐之外還融入上海知名糖水點心。



上:鼓汁排骨/單點$80(看起來頗油,好不好吃我沒試。)下:煎蘿蔔糕/單點$80



上海乾拌麵,以路點的,我也沒試吃,不知道okay否?(下圖左是茜的柏靈頓熊)



水果鬆餅$180。新鮮水果該甜的甜、該酸的酸(很酸),鬆餅本身不夠熱,味道尚可。



我點的水果冰淇淋$165,冰淇淋草莓、芒果各一球,口感一般般,上桌時已經汗流不止了(不及格)、那塊煎餅也潮溼不夠脆,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價位和實際有落差,是地雷。



凍檸茶$130,我沒喝,不知能否喝到香港味? 我好想念香港的茶餐廳哦。



以下是Show Time,小喬的愛Phone登場,反正吃東西不是重點,就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